李东旭喜欢过李多海吗 两人几度合作恋情引猜疑

2018-07-02 13:50:21

    说起李栋旭和李多海的名字想必现在大家已经都不陌生了,两人之前在合作过《酒店之王》之后就传出了恋爱的绯闻,让不少网友对此也是非常的震惊,关于两人之间的事情也是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于是就纷纷猜测李栋旭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李多海。

    其实关于两人之间的恋情关系并没有得到的当事人之间的证实,并且在电视剧播出之后慢慢的这个也就被压下去了,所以关于这个问题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不过从之前两人一起参加过的节目也可以看出一些蛛丝马迹。

    之前在播出的《roommate》节目中,赵世浩来到了李东旭拍摄的电视剧《Hotel King》庆功宴,这时一起参加庆功宴的李多海说要去访问《roommate》宿舍,还对李栋旭说:“那里不是女人很多嘛?你觉得你能摆脱我吗?”嫉妒爆发的样子十分可爱,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随后李多海在节目中还透露了两人拍摄时的细节,李多海埋怨李东旭说道:“拍摄时完全没感情,太不知道害羞了。我也算个女人啊!”当赵世浩问道:“kiss戏和床戏都成为了话题,这种事不是会很紧张么?”李栋旭回答:“很紧张”,接着遭到李多海吐槽道:“紧张的人是那副样子的么?”李东旭随即笑倒在地。

    两人在节目中打闹的样子看起来关系真的很好,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两人真的很配啊”、“真的在一起就好了”、“李多海综艺感十足!”等等。之后曝光的照片中两人亲密的样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让人们看上去就跟情侣一样。

    另外李东旭在早前的某个节目中袒露曾经跟合作过的女演员交往过。该照片流出后大家都猜测当时李东旭所说的女人是否是李多海?随后,李东旭李多海恋爱的传闻被爆出,两人疑假戏真做,由于多次合作彼此产生好感,正在秘密进行地下恋情。

    而且李多海在推特上传了三张与李栋旭的合照,并写道“《酒店之王》情侣最后的自拍,伤心又幸福的样子。感谢各位这段时间的喜爱!非常谢谢栋旭哥哥。哥哥是最棒的演员,和哥哥一起演戏非常幸福。我们十年后再相遇再相爱吧”。公开的照片中,展现了李多海与李栋旭在大结局拍摄现场,以海边为背景举办婚礼之前的样子,如现实生活中的恋人般有爱的甜蜜自拍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悉,李多海之前在节目中被逼问婚事后,表示:拍完《酒店之王》后,我真的很想谈恋爱,至于理想型,我喜欢能用一支手臂就抱住我的人,然后是有健壮一点的男人,要比穿了高跟鞋的我还再高一点。不仅如此,他最好有幽默感,希望是个值得我尊重的男人。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这赤裸裸的就是我们东旭oppa,“这就是按照东旭oppa在找啊”,“真的希望我们的东海couple可以成真啊”,“为什么在《酒店之王》拍完后想恋爱?我们懂得。”也是看出来网友也是对两人之间的绯闻是十分认可的。

    现在两人之间的联系也是在慢慢的变少,  李栋旭的新剧也是正在筹备当中,现在的两人也是在以自己的事业为重,李栋旭也是迎来了自己的上升期,希望以后他们会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2 17:15

就是因为合作我的女孩观众强行组cp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