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朱一龙快本是哪一期 7月3日录制

2018-07-02 20:49:46

今天白宇和朱一龙现身机场,他们飞到长沙一起录制节目,那么白宇朱一龙快本是哪一期?7月3号录制,也就是说是0703期,播出时间还未确定,我们一起期待吧。

要说最近最火的剧,那一定非《镇魂》莫属了,每到周三周四,便是预定热搜的节奏,而热度更是直接碾压同期播出的其他几部网剧。两位男主演白宇、朱一龙更是迎来人气的新巅峰,播出前微博的转评量差不多就是如今的一个零头...

甚至还成功杀入了流量们长期驻扎的微博明星势力榜,势头可以说是相当猛了...《镇魂》其实并没有太多亮点,设定被魔改,而除了主要角色外,其他演员的演技可以说很让人出戏了。

《镇魂》能火到这个地步,可以说有一半是靠两大男主扛起来的啊!两位颜艺俱佳的小哥哥如今才被挖掘出来,镇魂女孩们自然是不能放过,早早地就把两位老师之前的作品品鉴了一遍,这一品,可以说是收获了许多惊喜。

《镇魂》以外星人进化成不同的物种为背景。男主角之一的沈巍表面身份是大学老师,实际是拥有超强法力的外星人;另一个男主角赵云澜是隶属于公共安全部门的公务员,日常负责侦破特殊的刑事案件。

在科幻外壳下,全剧用若干悬疑案件串联起来。据总制片人周炳呈介绍,原小说在去除必要内容后,剩下的篇幅要改编成电视剧长度非常困难,于是增加了一些原创故事,每个故事保证在1-2集内完结,也都设定了反转,形成单元剧的感觉,更利于周播节奏。

而改编部分的核心则是“热血团魂”,对于本剧片名《镇魂》而言,周炳呈表示,“我们的解读为‘镇恶者之心,扬正气之魂’,这也符合了我们全剧惩恶扬善的主旨。”

剧中两位主演的选择白宇、朱一龙也被看做是本剧“吸粉”最大的利器,两人无论是从形象气质,还是性格上,都和剧中人物十分吻合。对于选角的“奥秘”,周炳呈表示,选择两位男主考虑的第一要素是角色适合度,也就是原着与他们的契合:赵云澜是个不羁中带着靠谱、活泼中带着深沉的角色;沈巍谦恭温和、谦谦君子,但又有杀伐决断的一面,白宇与朱一龙两人身上带有角色的气质。“两位演员的‘眼神杀’都很好,很多时候的默契在眼神中就可以表达。”

虽然播出至今热度不减,频频攻占热搜和朋友圈,不过《镇魂》的口碑却在一点点往下掉。豆瓣评分甚至是从开始的7.3降到如今的6.7。许多观众认为剧情是一大硬伤,“最近三集都不知道在讲啥了”,坚持追剧“完完全全是因为两个男主角”。白宇和朱一龙与角色契合度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事实也证明,找到对的角色确实更容易让自己发光发亮。无论是白宇还是朱一龙都已经入行多年,甚至演过不少热门剧,但此前对于大家来说却是“小透明”,终于凭借着这次刷出了存在感。

90后的白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第一部电视剧就是文章、小宋佳主演的《少帅》。而之前剧版和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他也都有份出演,分别饰演曹光和游戏里的“真水无香”,并且两个角色都跟女主角有感情纠葛,说起来也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这次在《镇魂》里,他的造型颠覆了以往的影视形象,蓄起胡子,又痞又帅,成功让不少迷妹入坑。

朱一龙演戏至今也有差不多十年的资历。他和翟天临是同班同学,翟天临近几年在观众心目中已经颇有存在感,并且被认定为演技派,而朱一龙之前的存在可能还只是“翟天临同学”。朱一龙早前拍过《芈月传》《新边城浪子》《新萧十一郎》等剧,但同样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如今,盛世美颜和过硬演技成为他被pick的优点。剧中沈教授儒雅翩翩,活得精致。不过据悉现实生活中的朱一龙完全是不同画风,穿衣打扮走休闲风,喜欢打游戏、打篮球和弹吉他的他,分明是多才多艺的运动型男即视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09:11

pick 居老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