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爱情来了什么都挡不住

2018-07-02 15:43:57

袁弘和张歆艺也是标准的姐弟恋,这两人在公开恋情的时候就让人很惊讶,因为袁弘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前途大好,谁都没想到会在那个时候公开恋情,更没想到还是和张歆艺在一起。张歆艺唯一能让人说的地方当然也是前一段婚姻了。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呢?这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袁弘娶张歆艺肯定是因为爱情了,不是真爱的话怎么会走到一起呢。其实袁弘和张歆艺早前就有交集,但是不多。之后合作拍剧才真正的熟悉起来。这两人走到一起也是得到了不少祝福的。

熟悉袁弘的人都知道,袁弘是个在极度不正经中又透着点儿正义的人。

前段时间上《吐槽大会》,袁弘都能拿“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结果新娘变成了自己的太太”这种梗来逗乐,这样的心理素质也是没谁了。

张歆艺录综艺节目的时候穿反了裤子,袁弘也要发微博调侃一下。

在被网友调侃“是你这个老公没做好的时候”,袁弘开了个“不太素”的玩笑——老公是不负责穿裤子的。

张歆艺自己也是个心大的主儿,怎么开玩笑也不生气,还会变着法子的“接梗”。这两人的日常互动也是很搞笑了。

其实袁弘和张歆艺走到一起并不那么容易。

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开始于2014年底、2015年初,二人因戏结缘。

2014年因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张歆艺就和袁弘相识,此后两人在微博上就开始频繁互动,又是搞怪、又是晒恩爱,而二人再次合作《真相》时,关系已经明显升温,之后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同居的画面,自此恋情正式曝光。

在最初袁弘追求张歆艺的时候,还被张歆艺拒绝,据说拒绝的理由是因为袁弘太优秀,或许是因为袁弘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所以愿意将一身的幸福交给张歆艺。

只是这对的组合有点特别:张歆艺曾经结过婚、离过婚,而且就是二人正式在一起之前。袁弘呢曾做过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千年老二,这一次二二结合,要谱出一曲恋爱进行曲了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6:59

我也相信他俩是因为爱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