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谈妻子杨幂 她一有空就回家看女儿

2018-07-02 11:43:49

杨幂和刘恺威自从结婚以来就频繁的被传出婚变的消息,近日,刘恺威在采访中谈及妻子杨幂,直言:她一有时间就会回家看女儿,算是间接的辟谣了传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

据悉,自从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之后,两人婚后基本过着两地的生活,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婚后的刘恺威也是变成了一个奶爸,前些日子有很多网友偶遇到他带着小糯米外出,可见刘恺威对女儿小糯米还是十分疼爱的。

7月1日,容祖儿、李克勤、刘恺威、关菊英、吴业坤等人齐聚红磡体育馆参加《追梦大湾区 各界青年庆祝回归祖国21周年晚会》。晚会后,刘恺威接受媒体采访,回应了之前在节目中谈起女儿小糯米落泪。

他说“父母聊到自己孩子的时候肯定会有很感动的东西,眼泪不一定是伤感的眼泪,也可以是开心的高兴的感人的。”刘恺威还被问到孩子结婚谈恋爱“不想就当是不会发生吧”,爱女之心溢于言表。在被问及太太杨幂是否因为工作很忙很少回香港看女儿小糯米时,刘恺威立马解释道:“她也是一有空就马上回来看小朋友。”

不得不说,在如今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当中,杨幂和刘恺威绝对是网友关注度最高的一对了,两人从最初的“模范夫妻”慢慢变成了如今纷纷传言的“疑似婚变”,可以说是话题不断了,但是对于此类的传闻,夫妇俩人从未做出任何的回应。

尤其是最近杨幂和刘恺威不同台,不互动已经成为了众所周知的事情,因此他们的感情状况也是众说纷纭的。不过,之前杨幂的爸爸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女婿刘恺威也是毫无顾忌地大谈他非常的孝顺,也算间接辟谣了传闻。

杨幂的爸爸说,自己闻到抽烟的味道时就会感到恶心,所以家里面没有人抽烟,而且就算是女婿刘恺威在家的时候也不会当着自己的面抽烟,这番话不仅说出了刘恺威的孝顺和细心,更是表达出了刘恺威和杨幂的爸妈经常聚在一起,如此看来两人又怎么可能离婚呢?

在采访过程中,刘恺威也表示自己每天都有陪伴小糯米,并且很少离开香港。而妈妈杨幂则一直在内地发展,其实杨幂此前也曾经在采访中提起小糯米,杨幂不希望小糯米被媒体过多的关注,希望她过一个普通孩子的童年,所以会刻意的少提孩子。

此前因为女儿的事情杨幂的工作室还特地发布了律师函,严格表明了杜绝谣言的态度,此举也表明了杨幂扞卫家庭的决心,所以看得出来杨幂刘恺威还是非常珍惜他们的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6

说实话,他俩对于感情也的确太低调了,有时候都不觉得他俩是夫妻,没有交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2 13:41

工作太忙就很容易没有时间陪孩子,肯定会很想吧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5:40

这几年杨幂也很忙 两个人也是分隔两地 怀疑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