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演过尔康吗 这也是他扮演的经典角色之一

2018-07-02 17:40:42

李佳航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的作品,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却不多。张益达和尔康这两个形象应该是让人不能忘却的吧。是的,李佳航除了是张伟之外还是尔康呢,李佳航扮演深情款款的尔康有违和感吗?

《新还珠格格》这部剧是在2011年的时候拍摄的,李佳航在里面饰演深情公子、正气浩然的御前侍卫“福尔康”。

很多人因为《爱情公寓》里的“悲催律师”张益达而认识了活泼阳光的李佳航,也有很多人因为《新还珠格格》里“山无棱天地合”的尔康少爷而知道了深情痴情的李佳航。

甚至在李佳航拍摄《爱情公寓》3的时候还因尔康的形象被调侃了呢。

在《爱情公寓2》和《爱情公寓3》拍摄之间,李佳航去接拍了《新还珠格格》,所以当他去客串《爱情公寓3》时,尔康的脸孔声音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

于是“爱情公寓”这般恶搞没道理的伙伴们就以一种特殊的欢迎方式给他“惊喜”。

当时李佳航正在化妆间化妆,所有主演们突然冲出来,把他围住,大唱“你是风儿我是沙”,让他哭笑不得。

不只年龄相近的演员们如此,就连导演和编剧也拿“尔康”戏弄李佳航。导演韦正在微博中和剧中演员们互动时就曾戏言,“啥也不说了,格格赏脸,我们准备写一个可以秒杀福尔康的新角色。”

其实当时李佳航扮演的尔康还是得到了不少好评的。

新《还珠格格》播出之后,不像其他主演或多或少挨网友的板砖,李佳航扮演的尔康却是好评如潮,更有观众称这版尔康超越了周杰版。对此,李佳航谦逊表示:“超越老版?没想过,演好自己就得了,观众看了以后希望大家会觉得,这个版本的尔康也不错,那就OK啦。经典就是经典,大家都接受的东西,包括我自己,都觉得老版本演的那么好,自己都特别崇拜,就怀着一个向经典致敬的态度,塑造一个新的尔康给大家看。”

还有观众说,周杰版尔康曾经有很多非议,相对于《还珠格格》里面的角色,他是被网友恶搞最多的一个角色,李佳航如何摆正心态来接受这个角色呢?李佳航回应说:“尔康肉麻啊,好多人受不了这个,当然‘搞’尔康啦。”

不少观众反映,一看到李佳航在新《还珠格格》中深情款款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象他吃麻辣小龙虾的样子。

李佳航当时在对话观众时,也被问及这个问题,他回答说:“至少证明我之前的一个角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尔康,因为也真的花了心血在里面。我对小龙虾的感觉,是又爱又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42

但是尔康最后和小燕子在一起了 这转折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2:57

最终尔康和小燕子在一起了,,这剧情可以重新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