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集白羽瞳扮演者是谁 高瀚宇展现双重魅力超圈粉

2018-07-02 14:34:22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剧中白羽瞳是sci的组长,一个高冷腹黑的人,很多人好奇白羽瞳扮演者是谁?白羽瞳结局又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高瀚宇此次在《S.C.I.谜案集》中饰演的警察白羽瞳是一个标准的高智商、高气质、高富帅、高腹黑的文武担当,在外人的眼中他或许是一个玩世不恭、轻浮的富家公子,但实际上却是一碰到案件就会全神贯注投入、心思缜密、擅于发现细节的完美警察。

《sci谜案集》白羽瞳扮演者是谁

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

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成为最高人气选手。

2008年,高瀚宇因参加《绝对唱响》歌唱选秀节目比赛而被众人所知。参与比赛后一人独身前往北京与朋友们一起参与前经纪公司艺人选拔赛,从百人之中脱颖而出,与杨帆、段黄巍、郭子渝、董玉峰五人共同组成中国国内偶像组合HIT-5。

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2008年,参与《绝对唱响》比赛被评最佳偶像人气选手,成为偶像组合HIT-5成员。2012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

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2015年主演偶像剧《哎哟,表演系》。2016年,主演校园爆笑剧《老师晚上好》、青春电影《扑通!扑通!花少年》。2017年参演大型IP剧《择天记》。

高瀚宇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扶摇》当中饰演的平时不善言辞、帅气冷酷,但又时而机智呆萌的“隐卫江枫”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sci谜案集》讲了什么?

智勇双全的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的组长白羽瞳(高瀚宇饰),同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季肖冰饰)从小一起长大,亦兄亦友的两人,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升级,关系也从竹马之谊变成了生死之交。

一向高贵冷艳的白磬堂(王美人饰)对法医公孙哲(范玮饰)一见钟情,随即开启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赵爵(张帆饰)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在看似与其毫无关联的案件中默默谋划,掀起一场将所有人卷入其中的腥风血雨。

《sci谜案集》是改编自晋江超人气作家耳雅的同名悬疑小说《S.C.I.谜案集》,主要讲述了一桩桩匪夷所思的案件,一个个令人费解的谜团……学术究竟是什么?是花哨的幻术,还是杀人于无形的法术,亦或只是哗众取宠的招数,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包括犯罪心理学、行为分析学、以及法医学等,为你解开环环相扣的谜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