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李晟怎么相识的 因戏生情之后甜蜜恋爱

2018-07-02 17:33:16

李佳航和李晟的恋爱史还是很让人好奇的,只因为大家都想知道“尔康”到底是怎么追求到的“小燕子”。看到这里有些人也看明白了,李佳航李晟其实是因戏生情,之后再甜蜜恋爱的。

李佳航和李晟当然是因为一起拍摄《还珠格格》而认识的了,他们的交集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2014年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发布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9分钟后,李晟转发此微博回应。其实李佳航和李晟因为《新还珠格格》结缘,已经相恋4年。

小燕子和尔康竟然在一起了!许多琼瑶剧迷奔走呼号,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调侃:“你俩暗度陈仓,紫薇和永琪什么态度?”

但从还珠系家族成员们的微博热烈互动看来,“紫薇”和“永琪”对他俩在一起还挺满意的,纷纷送上“狠狠的祝福”。

之后李佳航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追求李晟的过程。

李佳航自曝是自己主动追求的,就是喜欢嘛,挺感谢《还珠格格》9个月那么长的拍摄周期,我一上来没有采取猛烈攻势,她也比较矜持,我就采取了诸如眉目传情啊“什么什么的”策略。到后来就死皮赖脸了,每天给她买水果,照顾她的生活啊,我们在拍《还珠格格》的第4个月好上的。

你是怎么表白的?

李佳航:我一开始挺纠结的,纠结了一个月的时间,纠结要不要真的对人家女孩一辈子负责,要不要对人家好,也反复问自己是不是真心的。

我是用短信形式表白的,我说:“燕子,我挺喜欢你的,我实在是想告诉你一下,但是呢我也没多想什么,我觉得就这样吧,像现在做朋友也挺好的”。

结果她给我回的消息是“是啊,现在做朋友挺好的”。我立马又补了一句“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要不要在一起”,接下来她回我什么我只记住了一句,她说:“没有像你这么笨追女孩的!”,之后我就是拼命讨好她。

李佳航果然有一点张益达的特质,这样追求女孩子也是没谁了。

之后两人便走到了一起。如今两人组成了幸福的家庭,还有了自己的孩子,真心觉得他们俩人很般配,希望小宝宝也能在这样的家庭中幸福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43

两人的小宝宝都出来啦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2:58

两个人真的好甜哦,,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