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在韩国人气如何 她颜值和演技都不差

2018-07-02 09:32:57

宋茜最近在中国火的不行,频频出演各种综艺节目,电视剧等,据说宋茜以前是在韩国发展的。

宋茜的出道是在韩国,刚开始的时候,宋茜萌萌的气质,在韩国人气相当高,在韩国和雪莉一起,两人也是很好的闺蜜,在一些节目的时候,宋茜就给人一种综艺节目感特别强的感觉。

宋茜美不美?当然!一张无可挑剔的脸,完美的身材再加上一双大长腿在淑女风和潮范儿之间任意切换。

在最近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宋茜此次饰演关皮皮在一开始宣布选角的时候便备受热议,剧播这几个月以来,宋茜以细腻入微的演绎方式将关皮皮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无论是被青梅竹马男友背叛后伤心落泪的关皮皮,还是得知贺兰静霆不是人类后受到惊吓的关皮皮,宋茜都完美诠释了关皮皮性格的每一面,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宋茜出身北京舞蹈学院,这个学校有多厉害呢,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唯一一所专门化的舞蹈专业教育的最高学府,也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专业设置全面的舞蹈知名院校。章子怡就是毕业于这所学校。

而章子怡的舞蹈功底相信看过《卧虎藏龙》和《十面埋伏》的人都非常清楚。而一位国际摄影师去北舞拍摄纪录片的时候,也将镜头对准了当时还只是普通大学生的宋茜。

当然,在上了star king之后,宋茜才算是彻底在韩国火了,随便在搜索引擎上面都可以找到宋茜的身影,随着和姜虎东的关系越来越好,宋茜每次演出都有会有机会表演。

也还参加过我们结婚了综艺节目,然后本身名气就不弱的宋茜在韩国彻底的被炒了起来,各种关于和宋茜的新闻不断,有的时候更是在一个星期里面,有三个综艺节目中都有宋茜的身影。

据悉,目前的函数组合人气有逐步上升的趋势,而该组合的队长宋茜后期后参加了韩国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自从参加该综艺节目之后,宋茜的人气一路直线飙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宋茜刚出道的时候,因为长相漂亮,造型很萌,所以刚开始就拥有了非常不错的人气。

现在宋茜的综艺是f(x)里最多的,对于外国艺人来说是十分难得的,以后一个星期里有3个宋茜的节目,分别是三大电视台。等青春和我结播出后,宋茜的人气及知名度会更高,这两个都是人气节目。

人气高很多了,宋茜善良,颜值又好,又很低调,加上很多韩国人对她的柔韧性很佩服,算是高的了,那些女网民也说宋茜很漂亮,贤惠,男饭说她是女神什么的,不少人是看我结喜欢上宋茜的,khun饭也开始接受她了…青春不败上宋茜表现得也不错,她的艺能感不差,个人感觉PC还是比较喜欢茜那个型的,当然anti肯定会有,但可以说现在人气真的高了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3:33

现在在中国也是很火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6:08

宋茜转战中国之后 在中国发展得也很红火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