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田馥甄是什么关系 二人是怎么认识的揭秘

2018-07-02 17:31:39

吴青峰身为苏打绿的主唱,近日也是参加了明日之子的录制,据悉这也是吴青峰的综艺首秀,很多人对他都是期待满满,据悉,前不久吴青峰和she中的田馥甄同台演唱歌曲,很多人好奇吴青峰和田馥甄是什么关系?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近日,吴青峰在社交账号上晒了一组和田馥甄的照片,并配文:“不知道是不是前天太紧张,压力一释放,昨天整个瘫软无力,今天才来回味一下。”照片中吴青峰开心比剪刀手,还绅士地亲吻田馥甄手指。

同时吴青峰在文中还特地向粉丝解释“只是呼应前辈的土味情话,没有真的亲到,你们不要追杀我。”吴青峰表示两人关系真的很好,希望粉丝不要担心,也不要因为照片引起误会。

其实早在之前一向不爱发微博的田馥甄就发过一张照片并且艾特了吴青峰,虽然糊糊的,但是也能看出是和吴青峰,想来是和吴青峰在为了这次表演而彩排吧。两人对这次合作都是十分重视啊,不过两人过硬的唱功摆在这,唱起歌来没在怕的。

吴青峰田馥甄什么关系

吴青峰和田馥甄关系不错哦!两人同来自台湾,又是歌手身份,能认识也是正常不过的了。

其实吴青峰和田馥甄两人就早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两人不仅合作多次,而且吴青峰还专门为田馥甄写了一首歌《你》。

两人的关系好到曾经有传闻两人会不会暗中生情走在一起,不过二人就是普通朋友关系,看来两人之间深厚的友谊,应该就是在那会建立的吧!

说到田馥甄,不能不提的就是S.H.E了,这个由三个小女生组成的组合,却在华语乐坛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田馥甄到现在也发行了很多张个人专辑了,每一张的反响都很不错,这个专心致志唱歌的女孩,就像一颗钻石,在歌唱界闪闪的发着耀眼的光,又怎能不让人喜爱。

而说到吴青峰,不能不提的则是苏打绿了,这个原本由国立政治大学的学生组成的组合,一直发展到现在,给我们带来了多少首令人难忘的歌曲啊。除了经典作《小情歌》之外,还有《无与伦比的美丽》,《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我好想你》等,一首首都是满载回忆。

吴青峰的才华也是令人惊叹的,苏打绿的许多首歌都是由吴青峰创作的词曲,除此之外,他还为很多歌手写过十分经典的歌。

两人都是安安静静的唱歌,不炒作不爱参加综艺,为的就是心中对唱歌的那份热爱吧,也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唱下去,继续推出好的作品让听众们大饱耳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45

两个人唱歌都好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