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为何点赞C罗的采访

2018-07-02 20:27:01

很多人好奇陈坤儿子生母是谁?这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关于生母众说纷纭,但最后都一一被推翻。近日,陈坤点赞C罗的采访,C罗回应迷你罗生母问题,陈坤在微博上点赞了,其原因不言而喻,陈坤和C罗有着相似的情况,也是未婚但是有一个儿子。

陈坤儿子,小名优优,原名陈尊佑,2002年2月14日出生,自从那天开始,身世倍受争议。

什么孤儿领养之说,什么弟侄至亲过寄之传,什么借腹搪瑟之词,想必都是假说而已,优优是私生之子才是真相,而生母是哪位,民间传说最甚的就是以下几位。

范冰冰、赵薇、周迅、赵子琪和何琳。那么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其实,这是人家的隐私,我们不应该过分关注。

近日C罗首次在媒体面前正面回应:为何从来不说迷你罗的妈妈是谁。C罗在做客访谈节目时,被主持人问及为何从来不提迷你罗的妈妈是谁,C罗正面回应称:“人都是有隐私的,每个人必须尊重别人的隐私,我不欠世界一个解释,但是我会在适合的时候给迷你罗一个解释。”

而随即陈坤点赞了这条微博。和C罗一样,陈坤儿子优优的妈妈是谁也一直受到媒体和吃瓜群众的猜测。不过这么多年,陈坤也是从未正面回应过。网上有个中猜测,其中猜测得最多的还是何琳,不过这一切也只是网友的猜测,一直没有实锤。

这一次陈坤点赞C罗的采访也表明了他一直以来的态度——不希望大众关于优优妈妈的事有太多的关注,毕竟这是艺人的私事。

小编很久没有追剧了,最近在看陈坤和万茜主演的《脱身》,一开始冲着陈坤去的,毕竟时隔9年重返小荧屏值得期待,看了之后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

陈坤最近一段时间的微博大多在宣传这部剧,发一些剧中的表情包,翻牌一些博主的剧评等等,更新频率挺高的。新剧播出期间,多发一些微博,和网友多互动一下,其实这很正常。很快,《脱身》就要迎来大结局了,1日,陈坤发微博感谢粉丝,写道:“播出最后几日,希望大家看完!”

没想到这句话却引起了部分营销号的猜测,某营销号说陈坤此言有种恳求大家坚持看完的意思。还表示与其把精力放在卖惨或者卖情怀上,不如提高作品质量。对此,陈坤转发微博回应卖惨质疑,他表示“不是卖惨,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珍惜还有最后几天播出的不舍得,毕竟拍了4个月,有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0:36

陈坤保护的这么好 就是为了不让大家知道 毕竟人家的私事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2:56

孩子母亲是谁咱这个真不会知道,只要爸爸是陈坤就可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