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喜欢过李晟吗 几度合作获封最佳荧幕情侣称号

2018-07-02 15:26:42

    张睿和李晟是因为合作《新还珠格格》而相识,剧中李晟饰演的是小燕子,张睿饰演的五阿哥,所以在剧中两人会有不少的感情戏,而之后两人也是在度合作过很多次,而关于张睿有没有喜欢过李晟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其实这个问题当事人也是从没有回应过,但两人之间经常在一起拍戏所以难免会有一些消息传出来,但两人没有在一起过,因为在拍摄《新版还珠格格》的时候李晟就已经和李佳航在一起了,但现在两人还是很好的朋友的关系。

    曾经在一档《NEW FACE》的节目里,主持人给张睿一段VCR是紫薇和尔康的那段“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那场吻戏。主持人要张睿选一名女演员原景重现,张睿选了李晟。那段戏张睿真吻了李晟,主持人问:你们吻的是哪里?张睿却说是吻得手,为了这个摄影师还回放了,确实是真吻了。

    之前请他们做客宣传《新还珠》的时候,主持人问张睿对小燕子心动吗,张睿说心动,主持人又问张睿对饰演小燕子的李晟心动吗,张睿说很心动,李晟追问他:然后呢,张睿笑说:然后回去再说,也是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是非常的好啊。

    而且张睿李晟在合作电视剧的时候吻戏很多,无论是在《花非花雾非雾》,还是在新版的《还珠格格》中,都会出现不少的吻戏,虽然张睿和李晟的吻戏几乎是一条就过,但对李晟来说,和对方越熟,拍起吻戏来越困难,时候回忆说“总觉得我们两个人在乱伦”。

    但也有尴尬的时候,此前拍《新还珠格格》时,在山崖边的那场吻戏让两人有了心理阴影,“正在亲的时候有人说,来转动一下。”李晟说那场戏特别尴尬,张睿也直言,那次吻戏成了自己的心理阴影,“后来看了回放脸红得不得了”。

    之前在《花非花雾非雾》中的几位主演都是年轻演员,而提及大家在剧组的状态,饰演女主角叶凡的李晟直言自己经常欺负其他人。被主持人宥鸣问及李晟有没有死穴,众人齐摇头,“没有”。男主角齐飞的饰演者张睿仔细想了想,“她真的是无死角无死穴的,完美的”,也是实力夸赞了。

    张睿称自己的死穴就是头发,“我很在意我的头发的。其实我有的时候为头发生气,自己跟自己生气,我化妆的时候一般听音乐,因为我怕我自己的脾气控制不住,我看自己的头发很不顺眼。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平常每天早晨要比每个同学起来早半个小时,就去弄头发、吹头发”。

    张睿,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班。在古装爱情喜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爱新觉罗·永琪;同年,主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2012年,获得“第6届腾讯星光大典”最佳年度影视男新人奖。

    李晟,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2010年,主演古装清宫喜剧《新还珠格格》,之后主演古装宫廷剧《倾城绝恋》。2012年1月,获得第六届腾讯星光大典年度影视新人奖。

    不难看出两人因为合作过很多次的关系,所以私下里还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李晟和李佳航的孩子也已经出生了,看来张睿也是要抓紧节奏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6:59

现在孩子都有了 祝福祝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