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新剧叫什么名字 继鬼怪之后的首部电视剧

2018-07-02 10:26:57

    之前的一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让剧中的李栋旭可谓是备受关注,在剧中的他也是将人物角色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不少观众对他饰演的角色也是十分的喜爱,而今年他主演的另一部新剧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

    电视剧《Life》是李栋旭继《鬼怪》中的阴间使者后,首次出演的电视剧,李栋旭将在剧中饰演大学医院急救中心医生艺镇宇。这是一部医疗题材的电视剧,由《秘密森林》的编剧李秀妍亲自操刀,曹承佑饰演大学医院理事长具胜浩,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与一般医学剧将重点放在手术和治病上不同,这部《Life》将讲述发生在医院的权利斗争,感觉又是一部双男神的电视剧啊。

    另外,《Life》将接档《汉莫拉比小姐》播出,曹承佑、李栋旭确定合作出演《秘密森林》李秀妍编剧执笔准备的JTBC新医学韩剧《Life》,这部电视剧讲述的并非是常见的医学题材电视剧,而是围绕医院的权力,这将成为医学界至今从未有过的医学题材电视剧,剧中两位实力派演员演技对决令人期待。

    李秀妍虽然是去年刚刚正式出道的编剧,不过她的出道作品《秘密森林》获得了广泛好评,这次《秘密森林》的男主演曹承佑与去年以一部《鬼怪》引发话题的李东旭携手出演李秀妍的新作,让这部《Life》还没有开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李栋旭1981年11月6日出生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韩国中部大学言论放送艺术学系。以《回旋木马》的青年歌手朴成彪一角获得当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2年,以艺能姿态主持综艺节目《强心脏》,并荣获当年最佳新人主持大赏。之后加盟TVN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饰演患失忆症的阴间使者王黎。

    据悉李栋旭出生于韩国首尔,一个小康家庭,四口之家,生活美好,父母及小他三岁的妹妹,父亲早年经商。1999年7月31日,李栋旭参加由MTM 与V-NESS合办STAR DREAM模特儿大赛并获大奖。因而最初是以模特儿出道,亦因此通过模特儿之途径踏入艺坛。

    在电视剧中,李栋旭丰富和精彩的眼神演技牢牢抓住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在拍摄现场也为了保持著剧中的情感,发挥出了高度的集中力的样子,令在场不少工作人员赞叹他的敬业精神。作为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李栋旭付出很大的努力,深受观众们喜爱,被观众封“综艺界黑马”称号。

    不得不说,李栋旭自出道以来的演技一直都是备受大家肯定的,现在又出演了这部反映社会题材类型的电视剧,在里面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也是现在大家最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2 17:13

有点期待这个题材,感觉很社会而且很现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