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和唐嫣为什么分手 两人怎么认识的

2018-07-02 10:25:25

唐嫣和高云翔刚开始是情侣关系,最后高云翔求婚唐嫣多次以失败而告终,两人恋情也因此没有了下文,那么高云翔是唐嫣的初恋吗两人是怎么认识的?高云翔和唐嫣为什么分手?

 唐嫣的感情世界我们都知道有一个前任叫做邱泽,对于其他的男友我们没有听说过,但是前段时间有消息说唐嫣和高云翔其实也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只不过在当时两个人保密工作做的比较的好,并且那时候高云翔的名气还没有打起来。

高云翔和董璇是在某次七夕晚会上相识的,两人还一起被安排合唱《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过这只是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并没有什么进展。然而在两年后,两人再次碰面,经纪人看到两人互见倾心,一度撮合两个人交往,最终恋爱和结婚仅仅用了四个月时间。

高云翔和唐嫣为什么分手唐嫣与高云翔因合作《生于80后》而传出绯闻,并有媒体爆料两人相恋三年之久。更是有媒体曝出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高云翔几次结婚请求都遭到了唐嫣的拒绝,最后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虽然两个人没有缘分,但是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现在唐嫣和罗晋天天发糖,两人也应该即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把?高云翔更是早早的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如今也是成为了女儿奴的爸爸了。

虽然两人无缘在一起,但各自遇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唐嫣如今事业成功,成为内地影坛当家花旦,与罗晋也即将步入婚姻礼堂。

高云翔早早就收获了幸福,2011年,高云翔娶了漂亮的董璇。董璇更是大赞高云翔是演艺圈少有的三不男,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他的体贴也让董璇很感动,会在半夜出去买一大包营养品悄悄地塞在车里让董璇带到剧组吃。而董璇则从一个完全不会做饭的人变成了一个大厨。

对于高云翔的事情,其实唐嫣没有正面的回复过,并且对于艺人来说不管是之前的那一段感情,分手之后再次提起都是会有点尴尬的!所以对于唐嫣来说现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根本不想过多的回忆过去!

邱泽错过唐嫣是他终身的遗憾,真不明白唐嫣这么漂亮,能力也不差,为啥还分手,分手后唐嫣还曾自杀,幸亏已经早日觉悟。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罗晋可以好好照顾她,别让她再次受情伤。

如果是高云翔逼婚不成分手,其实也可以理解,那时唐嫣还小,肯定是演绎事业为主。大部分女演员都不想太早结婚,被婚姻所困影响演绎事业。

唐邱二人又分隔两地,两人见面少之又少,再加上邱又不承认唐的女友身份,何况唐嫣的追求者非常多,除了一些圈内男艺人,很多富商也很中意唐嫣,所以圈内好友就劝唐还是和邱分了为好,唐嫣身边一直不缺追求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9

好在现在的唐嫣很幸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