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生孩子了吗 她和李佳航的儿子早已出生

2018-07-02 17:24:25

李晟和李佳航从公布恋情到结婚好像一路走得非常顺利,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不少的祝福。今年李晟李佳航的儿子还出生了,这一家三口应该是幸福的吧?那些问李晟生孩子了吗的人应该可以放心了,女神的孩子已经出生啦。

凭借《新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李晟迅速走红,与此同时,她也邂逅了一段浪漫爱情。

2014年,李晟和李佳航公开恋情,他们因《新还珠格格》而相识相恋,2015年二人领证结婚,今年5月,李晟生下一子,正式升级为人父人母。

近日李晟李佳航还在网上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李晟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lucky哥哥和好看弟弟!自从叫了这个小名,身边的人都开心多了!对吧?好看的姨母们!”

照片中,儿子躺在沙发旁边的小床上,睁着大眼,十分可爱;而爱猫站在沙发上,仔细观察着宝宝。

一人一猫真的是很萌啦,她还晒出李佳航表情包,大秀恩爱。随后,李佳航转发微博,并称:“我们都是好看的!”

在五月的时候,李晟就有发微博公布生下儿子的喜讯。

李晟在微博发出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开心的表示自己的孩子生了。她说道:“小子,你咋那么淘气。”

李佳航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老婆的微博称:“随我,我们一起抱抱妈妈。”既表示了对儿子的疼爱,还表示了对老婆的心疼。显然,这对父子以后会一起保护李晟了。据悉,李佳航和李晟的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大圆。

李晟和李佳航这一对从头到尾都是甜蜜的吧?

除了小两口关系相当好,两人也是相当讨对方的父母喜欢。有一次李佳航在接受采访时就曾公开讲过,“丈夫娘虽然是一个掌控力极强的人,但对我是真好,比对李晟还好,有时候会反过来对我嘘寒问暖,弄得我都不好意思。”显然,这女婿深得丈母娘喜爱。

现在两人又有了一个宝贝儿子,生活更加美满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