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为什么没头发 是天生的还是另有其因

2018-07-02 14:23:59

提到娱乐圈光头男星,除了葛优葛大爷外,最为人熟知的当属男演员徐峥了。早年的《春光灿烂猪八戒》、《李卫当官》等古装剧中,因为戴头套的原因,徐峥的光头并没有怎么引起大家的注意,但近几年的《爱情呼叫转移》、《大男当婚》、《泰囧》等影视剧中,徐峥却多以光头形象示人。

剧徐峥妻子透漏:那徐峥的头发为何突然就全没了呢?陶虹透露:徐峥的父亲在他上大一的时候,突然就过世了,当时徐峥的妈妈在法国,徐峥因为年龄还小,一下子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所以他的头发几乎一夜之间全掉光了。

不过徐峥的本性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头发全没了,徐峥还买了生发液,希望能再重新长出头发来。有一次,徐峥的好朋友果静林在跟徐峥打闹的过程中,不小心把徐峥的生发液弄撒在了桌子上,两人一阵忙活才把桌子擦干净,谁知两人却一起生出了奇思妙想:不会过两天它(桌子)长出头发了吧?!

《人在囧途》《泰囧》和《港囧》 徐峥饰演中产白领。这三部电影对徐峥来说至关重要,前两部作品也是王宝强的关键电影。这三部电影虽然角色并无关联,但徐峥饰演三个人物很雷同,都是一位有家有室的中产人士,在事业上颇为成功,物质条件优越,但婚姻上都遇到了问题。

当年,陶虹在跟徐峥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前就已经凭借电影《黑眼睛》接连斩获第10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中国1998年度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和18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是不折不扣的“影后”。

而徐峥却是刚刚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尽管长得不是很帅,还是个光头,但陶虹还是倾心于他,如今徐峥已经是国内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喜剧演员+导演了,祝“猪哥哥”和“小龙女”永远幸福下去!

最近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开启全国区域院线媒体观影路演,影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的千人超前点映场观影活动,就已收获了诸多好评口碑。

欢这部电影的观众也表示:“暑期档良心作品,生活或生命都要乐观面对,现实意义深远。”“第五度合作”的宁浩与徐峥也表明了自己对电影的期待,徐峥寄予厚望:“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形成自己的影响力。”谈到这次的出演,徐峥表示,“拍摄这部片很难忘,因为之前我拍的大部分都是喜剧片,这个电影不一样。

这部电影中描述的温暖,现实中可能更多,电影只是提取了一部分。我这次就是演员,能碰到这样角色很感动,我最怕哭戏,我是特别坚强的人,不会流泪,这次他们集体帮助我,很幸运。”徐峥更对导演文牧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会成为中国重要的导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2 17:03

徐峥也真的是很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