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带七宝上的什么节目是什么 被儿子感动两度落泪

2018-07-02 11:21:15

近日,何洁因为儿子“七宝”被造谣怒斥自媒体垃圾东西,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该自媒体人士根据何洁和七宝在节目中的表现对七宝的不少行为提出了质疑,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何洁带七宝上的什么节目,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何洁带七宝上的什么节目是《不可思议的妈妈》,作为唯一参与两季节目的妈妈,何洁表示这一季七宝成长太多。

在第一季《不可思议的妈妈》中,何洁和七宝这对母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继续参加第二季,何洁坦言自己的感受就是“七宝的成长太多了”、“这一季我好脆弱”。

据了解,此前何洁首次带着儿子七宝上节目,就开启虎妈模式,面对家长最头疼的孩子哭闹问题,何洁处理起来得心应手,不过却是刀子嘴豆腐心,逗起儿子来,也是可爱到不行。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何洁这位“虎妈”居然在第二季的节目中两次流泪了。还记得《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一季,“爱哭鬼”七宝虽然让妈妈何洁非常头疼,但是何洁也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不过,这一季节目中七宝开始做“小勇敢”了。面对要独立完成的任务,七宝居然大大方方地跟何洁再见,还保证“不会哭”、“会自己完成任务”。看到勇敢的七宝,何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当见到七宝独自完成任务后,何洁再次流泪,完全想不到儿子居然这么棒。

据了解,在第一季中,七宝还是个脆弱敏感的小孩子,但这一次却变得勇敢坚强,没有妈妈在也会很好的完成任务,有小小男子汉的感觉。七宝的成长让何洁调侃自己“变脆弱”,尤其自己不被七宝需要的时候,会觉得既开心又难过,有一种“老母亲”的感觉。

对于七宝的成长,何洁也感慨道“七宝收获了很多朋友,七宝最近还想去珠海拿贴纸给问问。这档节目最好的一点是抛出‘育儿’这个话题,让社会大众深入思考‘育儿问题’”。

至于之前七宝哭吐,何洁冷处理,何洁回应:“我现在也矛盾,孩子面临很多选择,安全感是否是个好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我选择陪着孩子哭完之后再讲道理,总会有一天她会明白,崩溃的时候妈妈陪着你,但不会帮你解决,事情最终需要你自己解决。”

谈及参加节目的初衷,何洁表示:“最初很犹豫来参加节目,但是七宝喜欢和我工作,同时又可以挣钱,何乐而不为?来了之后感觉没我想象的这么简单,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任务和问题,但是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1

单身妈妈最脆肉的点大概就是孩子的暖心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2 14:23

感觉这种教育方式还是很好的,最起码宝宝可以知道自己解决问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