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乔智才结局死了吗 去台湾活着回来了吗

2018-07-02 14:20:51

电视剧《脱身》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乔智才的结局,据悉,大结局他假扮乔礼杰去了台湾,如果被发现的话,很有可能难以活着回来。

在最新一集中,乔智才假扮乔礼杰身份去问黄俪文对自己的感情,得知黄俪文对自己是有感情的,而且关系早就融入家人一样的。回去后被弟弟发现,又得意洋洋秀了一番!不甘示弱的乔礼杰也想假扮乔智才一次问下黄俪文对自己的看法,结果听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二嫂黄俪文竟然是组织的人,而且对自己根本没有感觉,也打算要和乔智才离婚。

听到这个消息的乔智才的内心就像一下子从悬崖跌入谷底,乔礼杰悟出了失恋的感受,而乔智才也深深强烈感受到这种感觉了!

在黑市闲逛的乔智才终于发现了张晓光,乔智才佯装自己不知情,带着张晓光在黑市里绕圈。张晓光准备解决乔智才,但最终被乔智才逃脱。乔智才根据袖扣找到了慧文饭店,他悄悄溜进 313房间,找到了张晓光的武器,及专家的材料,显然绑架或谋杀案都与张晓光有脱不开的干系。此时恰好张晓光回来,乔智才赶快躲起来,但敏锐的张晓光还是发现了乔智才的痕迹,乔智才决定开枪先发制人,张晓光负伤逃走。

临行动之前,乔智才与乔礼杰谈心,兄弟二人此时才真正地互相理解了。乔智才关切地询问乔礼杰,黄俪文的事他是否真的放下了,乔礼杰回答这是他的秘密。黄俪文也与乔智才谈心,这一别可能就要等解放后才能再见了,二人互道珍重,这次他们真的成了同志。

乔礼杰不幸受伤,乔智才带着弟弟来到唐医生诊所,为他紧急处理了伤口,不料特务搜查到这里,乔智才灵机一动,将乔礼杰塞到柜子里,自己躺下假扮乔礼杰。我党组织顺利找到乔礼杰,并安排医生给乔礼杰手术。此时乔智才已被毛六爷等人带走。

黄俪文在百货公司的广播室看到乔智才被毛六爷等人带走,此时她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爱上了乔智才。

1949 年 5 月 27 日,上海解放,乔家人一直期待着乔智才的消息,而乔智才也在台湾扮演着“乔礼杰”的角色。

在和平的镇宁邨,黄俪文抱着小箱子,在盼望乔智才归来……

观众对《脱身》的喜爱,既来自于一人分饰两角所带来的趣味感,也来自于剧本本身所具有的市井幽默气息。剧中,陈坤分饰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乔智才傲娇心软,是痞气十足的街头浪子,因不被父母待见被网友冠以“乔·受气包·智才”的称号;弟弟乔礼杰古板严肃,是个爱怼人的“毒舌”物理博士,被陈坤自己调侃为“杠精本精”。两兄弟性格一动一静,相互之间嬉笑互怼,可谓是乔家的两大“活宝”。尽管在《龙门飞甲》中已经凭借“雨化田”与“风里刀”惊艳亮相,但陈坤还是表示,不同拍摄环境带给自己的是完全不同的状态与感受:“拍电影的话,准备的时间会充分一点。你想的东西、设计的东西会更多一些;电视剧的话,每天可能要拍十多场戏,节奏很快,可能没有时间去过多地设计要怎么塑造这对双胞胎,但它又会压榨出我身上的一种本能,还蛮有趣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