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蒋勤勤二胎生了个儿子 兴奋晒小脚丫照片

2018-07-02 10:18:31

蒋勤勤怀二胎的消息还是很让人震惊的,因为今年她已经42岁了,绝对算是大龄产妇了。近日蒋勤勤和陈建斌公布了生子消息。蒋勤勤资讯站还晒出了宝宝小脚丫的照片。粉丝纷纷献上了祝福。

有网友在医院偶遇陈建斌,称他的妻子蒋勤勤产子,老公陈建斌在产房外焦急等待。

此前《幸福三重奏》节目在京举行发布会时,陈建斌独自现身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到蒋勤勤的身体状况,陈建斌称老婆的预产期是6月23日,现在一家人都在焦急等待中。

据悉,蒋勤勤今年已42岁,可以说是高龄产妇。

今日蒋勤勤资讯站正式发布消息称蒋勤勤二胎生了一个儿子。

不到7点蒋勤勤被推进产房,9点半工作室发微博公布喜讯,生产近两个小时。

虽然孩子的出生日期比预期晚出生几天,但是现在母子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实蒋勤勤一直在为生产做努力。

为了保持身材也有助于顺利生产,蒋勤勤孕期一直坚持做瑜伽。

九个月的时候就在做。

预产期前十天还在坚持,即使身子已经很沉重,做起来很困难了。

蒋勤勤和陈建斌结婚以来一直非常恩爱。两人的恋爱史一直是一段佳话。

蒋勤勤和陈建斌是在2005年合作《乔家大院》时相爱的,据悉两人在剧中常常因为剧本闹矛盾,陈建斌经常在对台词时临时变动,而且还要求别人按照他说的方法去演,所以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会有很大的不满和压力。

在剧中陈佳斌和蒋勤勤演的是夫妻,蒋勤勤每天都要承受陈佳斌给她的这种折磨。当时蒋勤勤可是非常讨厌陈建斌的呢。

之前蒋勤勤虽也透露过些许,但她当时到底“厌恶”陈建斌到何种程度,第一次听她详细说来还是有些“触目惊心”。

陈建斌那时基本上是被整个剧组的演员孤立的,怪就怪他是个“戏痴”。

很多演员特别忌讳在现场改戏,可对于陈建斌来说却是“家常便饭”,一而再再而三,蒋勤勤受不了了:“当时我想,这戏不能拍下去了,我连夜给在台湾的经纪人打电话,说我想退出。”经纪人李静平火速赶去山西安抚,随身带着些台湾特产准备送剧组同事,李静平提议也送一份给陈建斌,蒋勤勤却说:“宁愿自己吃撑死也不给他。”

不光是蒋勤勤受不了陈建斌,剧组其他成员也看不惯他。“那时,我和同组其他演员经常会约着出去吃饭,故意不叫陈建斌。”

没想到后来两人能成为一对。

两人在2006年结婚,2007年生下了儿子小老虎,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

陈建斌和蒋勤勤没有举办结婚仪式,据悉在两人恋爱期间,陈建斌也没有给蒋勤勤买过礼物,但现在两人已经变成老夫老妻,这就是缘分。

蒋勤勤的颜值可是在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如今四十多岁的她容颜未老,前段时间演的《海上牧云记》更是吸粉无数,陈建斌能娶到这么美丽的女子真心让人羡慕,期待蒋勤勤更多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2:00

哇哦,,怎么看着这个画面有点想落泪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