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为什么选择中戏 他为什么没选择北影

2018-07-02 09:15:53

出演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三王子”一角让厦门男孩秦俊杰一夜成名。后秦俊杰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离开人们的视野,如今他已毕业。

秦俊杰身在张艺谋下出名,为什么没有选择北影哪?

秦俊杰因为参演《诛仙青云志》和《龙珠》而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之中,而且秦俊杰的演技也受到了认可,其实不管是北影还是中戏,实力都是非常强的,所以秦俊杰不去北影的原因大概是觉得中戏更加适合自己吧,毕竟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都是非常有名的艺术院校,所以经常被人们拿来进行比较,坊间有传闻称:中戏出演员,北影出明星,由此可见两者的差别,秦俊杰是中戏出身的演员,很多人都觉得不太像,因为秦俊杰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北影的学生。

电视剧《风和日丽》由秦俊杰和马伊琍主演,是描写建国初期两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命运辗转和情感纠葛的史诗长剧。剧中,秦俊杰饰演霸道不羁的将门之后“尹南方”,其充满痞气又不失可爱的表演成为该部虐心剧的一大亮点。马伊琍的老公文章就是因为这部剧收视率超高而裸泳。

秦俊杰是最近几年后期之秀,演技和颜值都在线,发展趋势势不可挡!但人红是非多,对于秦俊杰在中戏有黑料吗成为了很多人都好奇的点;毕竟明星的私生活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因此被人们围观是很正常的事情。

秦俊杰活跃在大家的面前是因为《青云志》和《大唐荣耀》的播出,尽管我们知道秦俊杰是童星出身,但是秦俊杰并没有因此大火或者是沉寂,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脚印,自己走出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在《天下长安》中饰演“千古明君”李世民,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出演帝王类型的角色了。也许正是因为秦俊杰身上硬朗的王者之气,让他在当下的90后小生中显得如此独树一帜。

当记者问道。在《天下长安》中,你饰演“千古明君”李世民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秦俊杰表示:挑战是……它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19岁左右,打仗,意气风发;然后到了第二个阶段是玄武门事变前后,被他的大哥压制、打压,很压抑自我,是挣扎的一个阶段;到了最后,玄武门事变后,登上王位,是一个自我救赎的一个过程。三个阶段很明确,年龄跨度也不小,大概从19到32岁,所以挺难的,层次很鲜明。

如果只看秦俊杰的外表,也许很容易就会把他归类到当下流行的“小鲜肉”行列中。但实际上,出道已经11年、挑战过各种不同角色的秦俊杰,资历完全可以算得上是“老戏骨”了。

秦俊杰中戏后的首秀得到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好评,他与邓超、佟大为并列,被称作“年代剧里各领风骚的痴情高帅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