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张睿的交情怎么样 落魄时还能互助的真朋友

2018-07-02 17:12:21

赵丽颖张睿最大的交集就是一起拍摄了新版的《还珠格格》,他们两人因此认识而成为了好朋友。有人问赵丽颖张睿交情怎么样,那还得从他俩在相处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来判断。毕竟落魄时还能互相帮助的才算是真朋友。

赵丽颖和张睿交情很好,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私下里的交往也不少。甚至在赵丽颖最困难的时候,张睿还曾帮助过她。

看到张睿,大家也许会说这不是五阿哥吗?不得不说,“五阿哥”确实是张睿的成名作,也成为了这位小哥哥的标签之一。对于这样的标签,张睿也并不排斥。

其实,大家也许不知道的是,张睿不仅是个演员,还拥有着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哦。张睿算是一个比较全能型的人才了。

赵丽颖一直都是圈里的“拼命三郎”,无论多么艰苦的戏都坚持自己上阵,敬业精神绝对是巾帼不让须眉。拍摄《楚乔传》时在室外温度达到四十摄氏度的高温下仍然坚持拍摄,连同剧组的窦骁都忍不住夸赞,可见小姐姐的敬业。

当初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时,赵丽颖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咖,知名度更是没有张睿,李佳航的大。但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真情和友谊才显得更加可贵。

赵丽颖曾经在节目上流泪感谢张睿,原因竟是因为小哥哥给她做的一顿饭。孤身一人在外打拼,其中苦涩想必只有自己能体会。

过年时也没有人陪自己吃饭,这样的颖宝真心令人心疼!而正是这小小的一份恩情,却一直在颖宝的心里。

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赵丽颖张睿的关系才变得很好。

当初赵丽颖还是一个很不出名的18线艺人,张睿的知名度完爆赵丽颖,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最纯正的友谊才显得弥足珍贵。

赵丽颖也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当自己大红大紫的时候也并没忘了张睿,在拍摄楚乔传的时候赵丽颖也推荐了张睿的女朋友。虽然只演了几集不过这个角色也是很讨喜的角色,当初也是圈粉无数。

张睿和张睿的女朋友和赵丽颖彼此之间也成为了好朋友,俗话说的好,跟你客客气气的朋友并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真正要好的朋友跟你算是无话不谈,赵丽颖和张睿的关系应该算是这种了。

果然还是患难中的情谊显得更为真实一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3 11:02

患难之交 雪中送炭 最是有感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