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赵丽颖一饭之恩是怎么回事 因还珠相识建立了二人的革命友谊

2018-07-02 16:12:59

    当初的一部《新版还珠格格》不仅是火了里面的一众演员,也是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其中赵丽颖和张睿就因为在剧组的时候发生的一件小事,让现在已经跻身成为一线女星的赵丽依旧颖铭记于心。

    据悉赵丽颖跟张睿是从《新版还珠格格》中相识的,当年两位都是默默无闻的新人的时候,后来两位才认识的,刚入行的赵丽颖在剧组是年龄小又很内向的,在剧组里除了台词也不怎么爱说话毫无存在感,没什么朋友总是一个人在角落里吃饭,到过年的时候也回不了自己的老家,让赵丽颖自己感觉的很心酸。

    随后张睿在剧组中发现赵丽颖没有回家过年,就帮忙做起了年夜饭,陪着赵丽颖过了一个难忘的年,所以赵丽颖才会更努力的拍戏向大家证明自己,赵丽颖为了报答张睿一饭之恩,做了一件猜不到的事,那就是借着自己的名气捧红张睿的女朋友,就是我们现在看《楚乔传》里的羽姑娘李若嘉,两人现在也是成为了好闺蜜。

    这件事情对于赵丽颖来说就像是一束温暖的追光,一直照耀着她走到今天。她说,她跟张睿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其实在她的心目之中张睿更像是她的恩人,她会情不自禁的记住张睿对自己的好,然后在适当的时机报答他。

    因为赵丽颖念着张睿的“一饭之恩”,在自己最火的时候签下了他的女朋友,并且推荐她出演了《楚乔传》,因为楚乔传的热播,现在这位李若嘉姑娘的资源也算是越来越好了。当初赵丽颖还是一个很不出名的18线艺人,张睿的知名度完爆赵丽颖,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最纯正的友谊才显得弥足珍贵。

    之后张睿和张睿的女朋友与赵丽颖彼此之间也成为了好朋友,俗话说的好,跟你客客气气的朋友并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真正要好的朋友跟你算是无话不谈,赵丽颖和张睿的关系应该算是这种了。张睿有一次发微博感叹吊娃娃机套路太深,20个币娃娃还是一动一动不动,被赵丽颖发现,赵丽颖哈哈大笑好好的鄙视了一下张睿。

    而现在两人又有了新的合作,那就是重拍《新情深深雨蒙蒙》,赵丽颖挑战依萍,张睿挑战古巨基扮演书桓,真不知道两人这次再次相遇是一种什么样感觉。想必多年的好友再一次的合作也是会引发许多爆笑的故事吧。

    两个人都是非常感性的人,也都是那种很好相处的人,最重要的,还是惺惺相惜了,在落魄时遇到的朋友,往往都是真朋友,张睿对待身边每一个人的态度也是给满分好评了。而且这么多年,张睿对于恋情,也是非常低调的,女朋友是《楚乔传》中饰演仲羽的李若嘉,两个人的感情也一直很稳定,现在事业都有进步。

    不得不说,赵丽颖能够这么受观众的欢迎也是不无道理的,这样懂得感恩的人也是值得大家认可的,期待他和张睿再次合作的新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7:02

都有年轻不容易的时候啊

如初

如初 18.07.02 17:06

以前刚踏进圈子的他们真的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