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争哥哥是什么梗 徐峥凭借我不是药神又火了一把

2018-07-02 12:11:29

近日,徐峥被莫名其妙的被顶上了热搜,还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山争哥哥”,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山争哥哥是什么梗,为什么徐峥又莫名其妙的火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山争哥哥是什么梗?

山争哥哥其实就是徐峥,其实就是把峥拆开山争哥哥。

据悉,这个梗的来源是徐峥新片上映在即引起热议,有网友“嘲笑”徐峥个人超级话题签到仅有22人,还反问为什么票房号召力这么强?然后一大波网友行动起来,徐峥超话空前热闹,目前已排名超话明星榜第34名,粉丝也已破万,还有了个人反黑站。

其中有网友称其为“山争哥哥”并晒出机场照,评论区流量款粉丝打call趣味满满,“助理在吗为什么要我崽自己提箱子”“想在山争哥哥完美弧度的肚皮上滑滑梯”“ 山争宝贝看看妈妈吧!”微博上掀起一股山争哥哥风,纷纷赞美徐峥:素颜也闪闪发光的脸蛋、人群中突出的雕塑般外貌的持有者、天蓬元帅下凡的神颜。

照片中,徐峥随性装扮,戴一顶大帽子。有网友笑称:哥哥头发都没了,他只有我们了……还有粉丝调侃道:真乃天蓬元帅下凡。粉丝还给自己命名为“蒸饭”,和陶虹的粉丝名“陶米”是情侣名。为了和张国立的粉丝名“真果粒”区分开来,粉丝还贴心表示。“私下叫叫就好,不要让哥哥难做”。

徐峥我不是药神好看吗?

据悉,《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指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喜剧片,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讲述的是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这次徐峥透露新作是有原型的,但是也有很多艺术加工,“上海点映哭了一大片。我在想为什么观众会感动,我觉得男主角程勇也是个很普通的人,跟大家都一样,面对生命的流逝时内心的善良被放大。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善意,所以大家都能同理到他的处境和看法。是被人性打动了”。

他还表示这次的角色自己加了不少喜剧元素,“尤其药店把大家赶走那场戏演得是挺过瘾的,生生地因为自己的私欲把大家赶走。我演多了喜剧有时候会下意识保护自己的角色,不希望被观众厌恶,我也知道怎么处理会让大家喜欢。但是导演却说要我勇于暴露自己的弱点,然后反而放大了角色内心的善意”。

这两天徐峥主演的新片《我不是药神》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点映,票房累计超过4900万,上座率高达36%。猫眼评分目前稳定在9.6分,微博上也有85.8%的观众给出了五星,评价应该说是相当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5:38

粉圈文化真是一种神奇的力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