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公司声明曝光 委托律所全权负责

2018-07-02 21:10:48

近日,吴宣仪公司发声明了,表示有些媒体泄露吴宣仪的个人隐私,甚至对其进行人身攻击,希望大家不要以谣传谣,已依法取证并委托律所全权负责。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多,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她的作品。

吴宣仪公司声明

近日有部分网友在网络平台上传播、泄露关于吴宣仪的个人隐私信息,对其进行人身攻击。公司会进行维权,但是吴宣仪的性格很好,对网友非常亲和,也很理解成为公众人物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压力,所以一直都很开朗。

在《创造101》的决赛中,火箭少女101成团,成员分别为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和徐梦洁。

在节目中,最后公布的是最终成团后的C位,而票数一直不相上下的孟美岐和吴宣仪则是毫无悬念的人选。虽然最后的C位是孟美岐,但是在这三个月中,吴宣仪也把她的实力、魅力全部展现给了创始人们,同样颜值、身材、能力俱佳的她也非常棒,也收获到了全民的认可。

今天网上的消息称吴宣仪年龄造假,在今天早上10点左右,孟美岐一名名为“泽口麻衣”的微博粉丝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吴宣仪年龄造假已被石锤,还在网上晒出了吴宣仪的个人隐私信息。随后该名粉丝的爆料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于是吴宣仪改年龄窜上微博热搜。不过孟美岐粉丝在11点左右就将公开了吴宣仪的信息给删除了。

对于孟美岐粉丝的行为,很多网友粉丝表示很气愤,孟美岐粉丝的行为已经不被大家接受,有网友表示,吴宣仪该年龄是因为之前在宇宙少女队时凑星座。从目前看,吴宣仪是天蝎座,宇宙少女其实刚好是对应了十二个星座。从爆料者孟美岐粉丝的爆料可知,吴宣仪的年龄大概改小了5个月,网友也表示可以接受。

一直以来,关于同处于乐华的艺人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关系到底如何,都是网友比较关心的话题,而二人私下也回答过观众,她们的关系非常的好,只是因为太熟了,所以才看上去像是缺少沟通,实际上她们都会选择更加生疏的团员进行了解。

但是,出了今天这档子事情后,不知道对她们的关系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希望她们不要因为那些不理智的粉丝而断送了一直以来都那么要好的朋友情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