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为什么叫老干部 这个外号怎么来的

2018-07-02 10:08:45

《花千骨》中,两位主演霍建华和赵丽颖当然是功不可没。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剧中的尊上白子画,一副傲娇、高冷、正义凛然的禁欲脸,时刻准备挽救天下苍生,浓浓的老干部即视感有没有!而且懂小姐觉得,这明显就是生活中的霍建华啊!

关于霍建华的老干部风格,总结来说就是:三观极正,勤俭节约,跟不上潮流也不喜欢赶潮流,爱说教,生活简单低调,给他个笼子他就能去公园遛鸟。在光怪陆离充满诱惑的娱乐圈,这种反差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霍建华不否认自己是个戏痴,一到片场就全情投入,但也不会有出不了戏的困扰,“我是个自然派的男生,不拍戏能听一天的音乐,白天锻炼,晚上觅食,如果总是陷在外界对你评价的漩涡里真的很痛苦,出道这些年多多少少会有被左右心情,但过去就过去了。

采访霍建华之前,同行劝告说要多准备些问题,据闻他的言简意赅会让话题很快终结。事实上,霍建华不会冠冕堂皇地高谈阔论,正如迷妹们送给他的称号“老干部”一般,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总是掺杂着不少大道理。

为一名演员,霍建华三观非常正,属于那种“五讲四美三热爱”的最佳典型。记者们去采访他一次,回来就相当于被灌了二斤免费鸡血,浑身充满正能量。比如他非常看重职业道德,对自己绝对是高标准严要求,“不在现场开小差,这会对身边人造成影响。

有关霍建华,本王能记起来的是他演的《武十郎》,之所以提这部电视剧是因为这是唯一一部跟他所有的影视剧风格迥异的一部,这才能考验他的演技,讲真,演的很不错的。

曾有媒体采访霍建华,要他描述一个理想的角色,他说:我的故事中要有一个小人物,他出身平凡力争上游,最后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演员表演的角色里多少都有自己的影子,霍建华的描述其实就是他自己:从默默无闻的演艺新人一路打拼到现在的当红明星。

作为一枚资深老干部,他会经常义正言辞地谴责圈内乱象,而且铿锵有力地对社会不良现象发声。

如今的霍建华很怕自己跟不上潮流,他一脸茫然地问新京报记者,“我至今都搞不懂什么是老干部,也没当回事,你们不讲我都不觉得。”他清楚地知道自己需要曝光配合宣传,但除了必要的宣传之外,几乎很少接代言,也不参加商业活动和综艺节目,不开微博、很少发微信,私下喜欢安静地思考,爬山、看书,采访中他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沉淀”。

至于现在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要快乐地保持一个正确的价值观,想每个作品都有进步,慢慢让大家看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3:34

感觉他在荧幕上留下来的印象就是道骨仙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