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31岁生日和粉丝度过 之后再和家人庆生

2018-07-02 10:07:44

近日安宰贤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恰逢自己31岁的生日,这次生日就和粉丝一起度过。安宰贤表示,之后会和家人再次庆祝生日,和老婆具惠善也会私下庆祝。

安宰贤在香港出席活动,正好是他31岁正日生日,安宰贤虽然没能与太太具惠善庆祝,但他也喜与香港粉丝共度,感觉如像跟大家开生日派对。

现场安宰贤除了学好普通话跟大家打招呼外,又说可以见到这么多粉丝觉得最幸福浪漫,更摆出韩式爱心POSE“送爱”,哄得在场女粉丝非常开心。

安宰贤的粉丝早已塞满商场,约中午12时左右现身的安宰贤,即引来一阵欢呼叫喊声。

他先以普通话向现场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安宰贤”,又不停向粉丝挥手,表现亲切正好昨天是他31岁生日,他见到现场众多粉丝,说:“来港很开心,就像同大家开生日派对。”

大会安排10位粉丝上台,他们可以向偶像发问,有粉丝问他觉得最幸福浪漫的事,他说:“应该是今天,可以见到这么多粉丝。”台下即传来一阵尖叫声,他又透露最拿手是做蛋包饭,又自赞皮肤白、亲切和善良。

问到有何生日愿望?他继续卖口乖道:“希望未来多些机会来港见粉丝。”之后逐一与幸运粉丝合照兼送礼物。

最后,大会安排一名小女孩送上以玫瑰花砌成熊公仔送给寿星,现场并播出生日歌,全场粉丝一起唱韩文生日歌为安宰贤庆生,搞到他有点害羞。

预计今天跟家人庆生

接受传媒访问被问到生日如何庆祝时,安宰贤表示:“没有具体计划,活动完后便飞回韩国,回到家已经是晚上,未必能与家人庆祝,但明天(今天)家人有准备的话,自己也有做好庆祝准备。”

谈到工作,有指他将与女星徐贤真合拍新剧《我的变身男友》,他表示都很期待。说到他与人气男团Wanna One成员赖冠霖的合照,他表示大家是朋友,所以对方开演唱会时时便去支持,还合照留念。

安宰贤和具惠善一直非常甜蜜,他们堪称是行走的恋爱教科书了。

都知道安宰贤和具惠善的姐弟恋,但人家care过吗?完全没有,每次同框都是满满高甜,不带腻的那种。小鸟依人的具惠善躲进安宰贤的怀里,安宰贤顺势一搂肩膀,自动上演了霸道总裁爱上小甜猫的剧情。

具惠善和安宰贤这么合拍,不仅仅只是颜值上的默契,双方的性格、气质还有互动的动作也十分合拍,不用刻意表现,随心所欲。

这两人应该就是那种天造地设的一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