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什么不上综艺 为什么后来不火了

2018-07-02 14:06:59

最新一期的《跑男》大家肯定都看过了,可以说是最精彩的一期了,《爱情公寓》原班人马,陈赫带队,娄艺潇、李金铭、邓家佳、孙艺洲、李佳航集体参加了《跑男》的录制。

王传君不参加跑男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当年关于陈赫婚姻的事件被爆出来后,网上很多人传言说是王传君出卖的陈赫,之后,陈赫的粉丝对王传君进行了攻击,所以猜想可能是这件事情伤害了王传君,所以才没有邀约参加跑男的录制,有网友评论“真是可惜了”。

不过这件事情也只是网上的一些猜测,所以,不能盲目的断定是王传君的原因;

《爱情公寓》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最爱的人住在对面,这种感觉曾经感动了万千少男少女。虽然在荧幕内,故事从未停止,大家始终相聚,而在荧幕外,陈赫、李佳航、娄艺潇、邓家佳等主演都经历了自己人生的重要成长和改变。

王传君是关谷神奇,关谷神奇就是王传君,一个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优秀演员,他的《网球王子》被大家熟知,但更著名的是他的《爱情公寓》系列。网曝他被《爱情公寓》剧组抛弃,最新一季的电视剧他将无缘。至于为什么,大概就是因为四个字:我不喜欢。

王传君是一个很特立独行的人,在娱乐圈水很深的情况下,他不随波逐流。王家卫的电影《摆渡人》在娱乐圈影响颇大,因为导演和演员的咖位都很大,所以即使收获差评无数也是引得杨颖、梁朝伟等巨星的纷纷转发支持表示喜欢,而王传君的一句“我不喜欢”打了多少人的脸,受到抵制也是可以理解。

近几年,我们也很少的了解到王传君的消息,近几年作品也不多,扮演的也都是些小角色,但如果翻看他的微博的话,发现他的变化挺大的,从当年的小鲜肉到现在一个胡子拉渣的大叔形象,都发也留长了,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王传君相较于孙艺洲及陈赫等人来说,王传君还是与他们这些人存在着一些的差距,一直到现在王传君只是出演男二号的角色而已,在王传君曝光出那沧桑照片之后不少粉丝都表示难以接受。

《爱情公寓》里的胡一菲娄艺潇已经成了大家心中的女神,曾小贤陈赫也是在电竞和综艺领域潇洒自在,关谷神奇王传君却因为他对娱乐圈的看法而不温不热,甚至被众多明星不喜欢而抵制,但这可未必能阻挡人们对他的喜爱。

王传君在《加油!好男儿》中是一个非常有张力的选手,无论是哪场比赛,他都能努力的发挥。王传君是一位重情重义的好男儿,他大气、正直、帅真、睿智。王传君舞台经验丰富,他不仅外向,而且还开朗幽默。不管王传君怎么样,还是非常希望他在以后道路上越走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2 17:03

王传君感觉是走的那种实力派演员的路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