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演技如何 看看她的剧本就知道了

2018-07-02 09:06:18

杨紫最早通过《孝庄秘史》而出道,因为《家有儿女》里的小雪走红。但与一般童星星途平顺不同,也曾沉寂过许久,也遇到过接戏难、演的戏又不红的问题。

但是杨紫还是很倔强的,在演艺圈沉淀几年,演技迎来大爆发。尽管也被质疑整容、脸僵,但不管是《战长沙》里的胡湘湘,《大秧歌》里的吴若云,还是《欢乐颂》里的邱莹莹,杨紫的演技都堪比整容般的演技。

但更让八八关注的是,杨紫在微博中,还晒出了自己的剧本。难怪杨紫演技总被看好,剧本都翻烂了啊还能差到哪去?

由郭靖宇执导,杨志刚、杨紫主演的年代大戏《大秧歌》在荧幕上不断尝试颠覆突破的杨紫,更是大胆转型饰演了一位年代女性吴若云,首次在传奇剧中挑大梁演绎女主角,一亮相便赢得了观众、网友的点赞好评,让不少剧迷直赞“演技好惊艳!”

为什么杨紫演技这么好?个人觉得,天赋是重要的,毕竟人家12岁就演小雪就活灵活现,塑造过一代荧幕经典。但先天不足后天补,努力也是不可或缺的。

在《大秧歌》开播之后,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之前看新闻,看到杨紫彻底蜕变成轻熟女,但是看了她的新剧之后,反而觉得这个女孩不简单,比想象中的更有演技、更加成熟!”

之前,郭靖宇执导的《铁梨花》、《红娘子》、《打狗棍》等一系列脍炙人口、备受喜爱的年代传奇电视剧,已经奠定了导演郭靖宇的市场口碑,而此次新剧选择新生代小花杨紫挑大梁,更是引发了外界的全新期待。

最近几年当中杨紫可是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越来越好,而且作品也是不错。最重要得是她的演技,完全不输很多当红小花旦。

比如说大家可以来看看她的哭戏,就知道这几年之中杨紫她的演技上升了多少?很多网友认识杨紫还是因为她出演的《家有儿女》,如今的几位小主演都已经长大了。特别是她和张一山,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特别好。杨紫刚刚开始的时候,不少网友吐槽她颜值低没有身材。私下的她自己减肥,也是很不容易。

网络上,杨紫已经积累了极大的人气关注度,无论是北影毕业、还是婚纱装扮亮相活动,杨紫总是能迅速登上网络热门话题,但她却直言自己最喜欢的身份还是演员,自己也喜欢尝试《战长沙》、《大秧歌》这样新鲜的作品,甚至有点喜欢专挑高难度的人物。

在接受采访时,杨紫坦言:“只是觉得自己现在刚毕业,在表演这条路上还年轻,希望能够与优秀的团队一起多学习东西。无论是孔笙导演、还是郭靖宇导演都是非常优秀的导演,我觉得我可以跟他们学习到很多东西。

特别是杨紫她的新作品《天乩之白蛇传》,就让人很惊艳。剧中她出演的白夭夭,一袭白衣美得出尘绝艳。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很上线,当然男主角任嘉伦他的演技也是很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