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投资是多少 原来中小成本电影都赚翻了

2018-07-02 12:05:34

《我不是药神》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这部电影目前已经点映,已经看过电影的网友纷纷称这部电影是年度最佳,疑似有大火的趋势,那么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是多少呢?

《我不是药神》从目前网上的口碑来说,应该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片子,并且被很多网友冠以各种最佳称号,演员阵容和剧情都十分出彩,在之前的点映上就收获了一致好评。

目前,仅有的网络资料显示《我不是药神》的投资成本大约在六千万,所以不算是一个大制作,只能是一个中小制作水准的电影。

6月30日、7月1日,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收获票务平台评分9.7分的绝佳成绩,与《战狼2》并列国产片最高分纪录。

当前热映口碑第一,累积预售超5500万,观影人次破150万,引起广泛热议讨论。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力作,亦是宁浩徐峥五度联手、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我不是药神》努力突破国产影片类型,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的小人物成长故事。

在收获诸多坚挺口碑的同时,影片现实主义的笔触,对人性之光和社会进步的展现,让不少观众感受到生命的坚韧和温暖的正能量。

电影《我不是药神》讲了啥故事

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

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慢粒白血病病人程勇(徐峥饰)为了自救从印度带回了天价药(格列卫)的仿制药VEENAT,并私自贩卖,引起警方调查。

期间,程勇在医生舒曼的帮助和指引下,从自私走向无私,为病人的生存权而抗争,最终自首投案,赢得了尊严,多位角色的命运也因为“药”这一元素串联,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根众生相。

虽然《我不是药神》是一部小制作的电影,但是目前中小制作的电影在国内的回报率非常的高,而《我不是药神》的口碑目前也是非常的好,很难想象这部电影如果火了以后会有怎么样的效益。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2018年第一季度的票房,除了《复仇者联盟3》之外,进入5月排行榜TOP10的国产电影分别是《超时空同居》、《后来的我们》、《幕后玩家》和《我是你妈》。

这4部都是中小成本电影。虽然制片方没有公布这几部电影的投资成本,但是根据媒体估算,《超时空同居》、《后来的我们》、《幕后玩家》和《我是你妈》的成本都不会超过1亿元。

从投资回报率而言,《超时空同居》、《后来的我们》、《幕后玩家》这3部票房过亿的中小成本国产电影都赚翻了。毕竟都是中小成本的电影,投资成本不会太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