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第八集吃的卡拉梅尔糖是什么糖 和爱情还有这种关系

2018-07-02 09:03:06

最近正在热播的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第八集更是因为接吻登顶热搜,不过在剧中经常会出现一种卡拉梅尔糖,那么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糖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金秘书热播,第八集男女主角终于接吻了,还记得接吻之前男主来给女主送糖吗?镜头还专门给了特写,话说男主送的糖到底是什么?

据悉,这种糖果叫做卡拉梅尔糖。

那所谓的卡拉梅尔糖到底是什么?

其实这个名字是根据英文单词Caramel音译而来,一种光滑宜多咀嚼的糖块,用砂糖、黄油、奶油或牛奶,以及调味香料制成,被誉为适合爱情相关的一种糖果,含意大概是可口的、美好的、或者性感的吧。

Caramel的英文意思是焦糖,焦糖味的,还有(含焦糖味的) 太妃糖,所以其实就是太妃糖?

不过也有人说卡拉梅尔是一种添加剂。

男主称它为卡拉梅尔糖,之前的剧情中,这个糖也出现过几次:

1、第七集男女主一同避雨的时候用糖果安慰金微笑,让她不用害怕,让金微笑想起了小时候的哥哥,也用过同样的方法安慰自己(虽然男主否认了自己就是小哥哥,但编剧大大一直都再给线索呢)

2、第八集接吻失败之后,男主强女主的糖吃来缓解尴尬,虽然是低情商的表现,但莫名的就撒狗粮了。

3、第八集快结尾的时候男主给女主送糖,还送了满满一盒,之前小编还以为是巧克力呢。

不过话说第八集中男女主接吻让许多人甜到爆炸,许多人疑问两人第二次接吻是在什么时候,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金秘书第二次亲在哪一集

《金秘书为何那样》目前更新至第八集。朴叙俊朴敏英的BoBo终于来了,韩剧第八集定律果然准啊,差点没亲上,按头党已经蠢蠢欲动了,最后还是金秘书主动的,恭喜副会长喜亲金秘书。

第八集因为男女主角亲上了甚至承包了很久的热搜,话说这已经不是两位第一次亲吻了,不过之前一直没有成功罢了,如果将快要亲上却没有亲上的那次也算的话,到第八集为主两人一共亲了3次,第一次男主差点失手将女主推出去了,应该是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可能是第六集;第二次在第八集中,男主打扮的美美的去男主家约会,吃披萨的时候不由自主差点就亲上了;第三次发生在第三集结尾的时候,还是女主主动的!

目前为止好像完全再照着漫画剧情走的,只是听说后面要换编剧了,可能会大改,只是不希望烂尾才好。

最近获得一个消息就是,《今生是第一次》的合同夫妇李民基郑素敏将客串出演寅《金秘书》,目前拍摄已完成!CP将共同出演,并表示两人的客串部分已经拍摄完成,太期待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