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李明峻是谁 这位中戏小哥哥颜值超高

2018-07-02 18:02:41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已经上线了,节目中第一个出场的小哥哥李明峻成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李明峻的颜值没的说,简直是自带滤镜功能,网友们纷纷好奇李明峻在哪上学,个人资料如何?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日前,李明峻参加了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的比赛,在节目一开播,李明峻就在《明日之子2》的舞台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舞台上身穿白衬衫的李明峻犹如邻家小哥哥般十分的帅气,李明峻的气质可以说是非常的突出,所以在李明峻一亮相《明日之子2》时,李明峻就迷倒了一大片迷妹。

李明峻的颜值真的是好得没话说,今年才20岁的李明峻于1998年11月20日出生在河南郑州,是蒙古族,目前还是一名大学生,就读的大学院校是中戏,专业是播音主持。目前对于李明峻的个人资料小编找到的并不是很多。

要求严格的李宇春说虽然他唱的不够好,但是简单、干净,有另一番打动人的地方,华晨宇和吴青峰也对他做了喜爱的点评,是杨幂、何炅、华晨宇、李宇春、吴青峰全体导师大赞高颜值的选手。虽然最后还是被淘汰了,但粉丝们依旧要给小哥哥爆灯,对李明峻未来大放异彩的期盼。

网友看了明日之子2李明峻的微博后,有不少网友发现,明日之子2李明峻已拍过不少写真,所有不少网友猜测明日之子李明峻应该早就被经纪公司看中,已开始为明日之子2李明峻包装形象,另外有一部分网友则是猜测明日之子2李明峻是一名富二代,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钱拍写真。

其实不管明日之子2李明峻是富二代还是已被看中,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李明峻能回到《明日之子2》的舞台上。只要你有才有实力,那么你在镜头前总会被人发现你的亮点。

《明日之子》第二季里,选择battle与否全凭选手个人意愿,节目组并不多加干涉,而星推官也给了选手最大的尊重。美颜盛世赛道考核时,第一个上场的李明峻并没有像其他节目一样成为“炮灰”,而是拿到了李宇春的通关球。

尽管这种晋级带有鼓励的意味,但李宇春表现出来的尊重却赢得了所有参赛选手的好感并成功激发他们的battle意志。《明日之子》第二季里的晋级席位从来都不是“一劳永逸”的,几乎每一位选手晋级后,李宇春都会问一次现场有没有人要battle。

在这种“佛系”规则之下,选手可以自主选择赛道,自主决定是否battle,自主选择音乐表演形式。节目组给了他们充足的保障让其自由生长,相比其它偶像养成节目而言,《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开场更像一场真人秀,它要展现的是每一个个体的成长过程,但在记录过程的中间,并不会主动定义他们的成长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