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朴敏英是什么关系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超有cp感

2018-07-01 16:58:30

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朴叙俊和朴敏英主演的,很多人好奇朴敏英和朴叙俊私下是什么关系,金秘书中二人也是cp感满满,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朴敏英诠释完美、万能的秘书─金微笑,她笑说这次的角色相当有魅力,在笑容中带着强势的感觉,有主见且充满信念的个性,令朴敏英非常喜欢,性格也跟自己十分相像。自信又自恋的回答,让朴叙俊听完瞬间理解为何朴敏英一直称赞金微笑的优点,恍然大悟的样子引来朴敏英一阵大笑。

一开始表示与自恋狂副会长李英俊有着极大不同的朴叙俊,透露在演戏的过程中,逐渐将自己与角色相互融合,尽力做到最好,而他的努力也获得搭档朴敏英的肯定直说:现在已经很像啰!朴叙俊听完来自金秘书的赞美,满意的频频点头,再次展现副会长=朴叙俊的完美形象。

此外,被问及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否有自恋表现的时候,朴敏英解释在拍摄时,常会自我催眠我最美、我的美貌最致命,且演员多少都是靠这样的方式投入工作,没想到,却遭到朴叙俊反驳:不是我们,而是你吧!

而朴敏英也不甘示弱指着身后的海报回呛:那拍这张时,你没有自我催眠吗?强大的气场使朴叙俊心虚地笑着回答:对!逗趣的对话让两人忍不住笑场。

两人在拍摄间隙也一直相互开玩笑,制造出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制作组方面表示两人本来就亲和力很好,在拍摄现场的氛围也一直很愉快。虽然二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现在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朴叙俊个人资料介绍

朴叙俊,1988年12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演技科。

2011年出演方容国的单曲《IREMEMBER》MV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了电视剧《Dreamhigh2》和《闭嘴家族》。

2013年4月,出演了电视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并凭借该剧获得“第6届韩国电视剧赏男子新人赏”;同年6月,主演电影《恶意编年史》,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奖”;10月,加盟韩国音乐节目《音乐银行》起担任MC主持;12月,出演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并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赏”。

2014年4月,主演了电视剧《魔女的恋爱》2015年1月,出演电视剧《killmehealme》,并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优秀男演技奖”;同年9月主演电视剧《她很漂亮》,并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优秀男演技奖”。

2016年1月,主演电视剧《花郎》;同年8月,主演电影《青年警察》。2018年,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6

不怎么看韩剧 ...........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25

看起来两人真的很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