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哥哥李成言漫画结局是什么 接受精神治疗与弟弟重归于好

2018-07-01 16:57:22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那么这部漫画中哥哥李成言的结局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哥哥李成言是一个作家,也就是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脸的墨菲斯,回国后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金微笑,开始因为胜负欲想和弟弟李英俊抢金微笑,后来似乎开始慢慢爱上她。

而目前这部漫画虽然没有全部更新完,但是哥哥的结局已经出来了。哥哥李成言早些年因为害自己的弟弟被绑架,所以逃出后因为受刺激所以得了精神疾病,误以为是弟弟李英俊害自己被绑架,漫画最后哥哥得知自己得病,然后选择接受治疗,兄弟俩和好。

在目前的剧情中,哥哥一直在说自己原谅弟弟,所以许多网友可能会疑惑当初是否是弟弟和哥哥之间发生了什么,接下来问剧小编就具体给大家聊一聊。

在李英俊小的时候,因为比哥哥李成言优秀所以一直倍受父母的关注和疼爱,正是因为这样,哥哥李成言一直很妒忌男主李英俊,后来英俊从二年级跳到四年级和哥哥成了同学。

某一天,李成言骗他到了一个陌生的巷子里(女主小时候的家的附近),然后哥哥自己跑了,男主就被一个女疯子给绑架了,男主就这样被女疯子用束带捆了好几天,之后女主因为半夜做梦找妈妈迷迷糊糊误闯女疯子所在的地方,就一起被绑架了。

后来女疯子想要杀了他们两个,却被男主哄住了(男主在漫画中也是天才的设定),所以女疯子上吊自杀了。

之后两人逃跑,男主回家之后把自己被绑架的经历告诉了父母,不过哥哥却因为害弟弟被绑架而心理承受能力不够而选择性失忆,还把弟弟被绑架的剧情套在了自己的身上,这也就是哥哥为何一直对男主说原谅男主。

后来男主的爸爸觉得把哥哥送进精神病医院治疗,但是母亲却心疼儿子哭着哀求,为了不让哥哥被送到精神病治疗所,男主告诉父母自己失忆了,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忘掉了这段痛苦的记忆,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哥哥也因此被送到了国外生活。

而男主也将自己原来的名字李成贤改成了李英俊。

之后就是大家看到的剧情,李成言回国和李英俊抢金秘书,幸好在设定中金秘书是一个情商和智商都在线的人,最终金秘书识破男主才是小时候被绑架时在一起的哥哥,而李成言也是选择了接受精神治疗,虽然漫画还没有完全更新完,但是在最近更新的章节中,男主像女主求婚了,所以结局应该还是不错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5

剧情 观众是永远也猜不到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26

能与弟弟喝好就好了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