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为什么单身 她和霍建华什么关系

2018-07-01 10:56:48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被封剩女,37岁的陈乔恩自出道以来作品不断,人气高涨,但凡和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是优质单身汉,为啥陈乔恩面临那么多优秀的选择依旧单身?

最先陈乔恩与霍建华是在合作《千金百分百》中相识的,之后两人又合作了《笑傲江湖》,可以说他们也是因戏生情,只不过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有传闻陈乔恩可能会与霍建华复合,不过两人澄清只是好朋友,现在霍建华和林心如一家三口过得很滋润。

另外在《王子变青蛙》《守护阳光守着你》多部影视剧和明道合作,极高的默契成为了当时最佳的荧屏情侣。但明道表示两人是朋友关系,自己喜欢的是顾家温柔的女孩,乔恩个性好强、事业心比较重。

37岁陈乔恩为何至今单身。在娱乐圈,明星结婚晚已经成为了当下的热潮,陈乔恩的好友乔任梁离世那段时间,不少人更是表示,这时候要是有一个乔恩心爱的人陪在她身边,或许这段难熬的日子会过得容易一点,也确实,在与霍建华分手之后,陈乔恩就再也没有过公开的男友。如今已经37岁的她,依旧是独自一人闯荡在娱乐圈。

与陈乔恩合作过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的当红男演员王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过这个问题,他当时说的一番话或许是最好解释。

王凯说:剩女也不是一个贬义词,我觉得在如今看来甚至是一个褒义词,因为你足够优秀,因为你的要求可能更高,所以才会导致你在感情上比较晚一点,但我觉得这并不是坏事,属于你的感情迟早回来。

另外陈乔恩和古天乐是在杨千嬅的介绍下认识,两人一见面就看对眼了,开始了两年的秘密交往。虽然两人的事业很忙,但这段感情经营地很甜蜜。古仔好友透露,古仔很爱乔恩,是抱着结婚念头和乔恩交往的。

虽然古天乐和陈妍希之间没事发生,但由于陈乔恩有感情洁癖,所以听到吴君如这样讲,她自己非常生气,即刻便打电话质问古天乐。可古天乐多次解释和陈妍希只是朋友,但但陈乔恩依旧认为自己不被尊重,双方因此冷战,这段感情也就慢慢地淡了。

然陈乔恩在角色上依旧是少女,但是内心里却住了一个霸气的女王,当有人用“剩女”划分她的时候,她却用Madonna的一段话给了对方有力的回击!

还记得乔恩在《放弃我,抓紧我》里面说的一句话,“别人的看法,真的不用介意”。如果乔恩对古仔真的是真爱,那也希望不要介意别人的流言蜚语,两个人在一起才是重要的。一个38,一个47,就这样不清不楚过了5年了。人生也没有多少个5年,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如在意,请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