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云青是谁演的 曹佑宁化身外冷内热的帅气校草

2018-07-01 14:54:13

电视剧《热血高校》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云清是一个看似外表高冷,实则内心温暖,重情谊讲义气的帅气校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热血高校云青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热血高校云青是谁演的?

据悉,热血高校云青是曹佑宁饰演的。

曹佑宁(TSAO Yu-Ning),1994年4月2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棒球选手。

2014年2月,因参演台湾棒球电影《KANO》而崭露头角,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6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以及入围第51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5年,曹佑宁入选第二十八届韩国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华成棒代表队。2016年5月,参演青春爱情电影《毕业旅行》。同年,与影后惠英红出演恐怖电影《绑灵》。

2017年2月,曹佑宁在《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中饰演男主角李童。同年,参演柔道题材的校园青春剧《热血高校》,在《人际关系事务所》剧中饰演男主角张亮。

热血高校云青角色介绍

曹佑宁在剧中所饰演的男主角云青不仅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更是一名优秀的柔道运动员。“以前我是职业棒球运动员,所以运动协调性会比较好,学习柔道比较快就能得心应手。

不过鉴于以前打球有一些惯用的动作,这个已经养成有十几年了,而柔道有很多动作需要平衡性,因此这就成为了我比较需要去琢磨的事情,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学习和适应,因为我希望每一个摔打场景都能亲自上阵”。

曹佑宁还表示,自己为了该剧的拍摄提前进组进行了专业的柔道训练,为的就是追求演绎的真实性。谈及为何会接拍该剧,曹佑宁透露,其实自己与柔道有着一份“不解之缘”,此番能在剧中饰演柔道运动员也算是圆了他童年时期的一个梦想。

“我小学的时候就想练习柔道,但是老师说我太瘦了不建议我学,因此在接到这个题材的时候我真的还挺兴奋的,弥补了我小时候对柔道喜欢而不得的遗憾吧”。

作为经典IP改编的青春校园剧,该剧从发布开拍信息开始便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热切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热血高校》中大量柔道场面真实自然,剧组配备了专业柔道教练在旁监工指导以保证动作画面规范。

一众年轻演员“真枪实战”无替身拍摄,呈现效果燃到炸裂!曹佑宁为了尽快融入角色,在该剧开拍前进行密集的柔道训练,一招一式都给人一种专业柔道运动员的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