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为什么签下赵丽颖 宣传签约让她如虎添翼

2018-07-01 16:52:36

一个好的经纪人会给艺人规划好他适合走的路,有个明确的定位,会带来好的资源,会做好艺人的宣传包装之类的,相当于背后的军师了。

提及赵丽颖,现任经纪人黄斌的第一句评价是:“她封闭了自己的一部分。”“必须承认,她不是一个朋友很多的人,几乎没有社交,为数不多的朋友大多识于微时、从她不红时一直陪伴到现在的小伙伴。她几乎没有那种能给她带来直接利益的朋友。”

可以看出,黄斌还是很赏识赵丽颖的,从他的评价中可以看出,小颖平时很宅,朋友不多。相应的应酬也不会很多,因为几乎没有那种能给她带来利益的朋友。

大家也都知道,其实赵丽颖也不是一炮而红的,在前两个经纪人不够给力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努力,颖宝的影视资源越来越好。然而由于被团队拖了后腿,于是在合约到期后都没有续约,这也是赵丽颖后来被网曝耍大牌,脾气不好等等来源,因为前经纪人在后面做了手脚。

直到遇见了第三任经纪人黄斌,两人一拍即合。赵丽颖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黄斌为赵丽颖宣传并且用最好的资源来力捧她。现在我们看到的赵丽颖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成长起来,可见一个团队的重要性。

赵丽颖第一任经纪人赫菇,跟随赵丽颖七年之久。赵丽颖就是被赫菇一手捧红的,从当初的《还珠格格》让我们初识了赵丽颖,到后来的《吉祥天宝》《杉杉来了》电影《我们的十年》等都是由赫菇谈判争取来的。据说让赵丽颖跻身”四小花旦“的《陆贞传奇》也是由赫菇争取来的。

而近日有爆料称赵丽颖和黄斌合约即将到期,由于两人也对彼此的合作非常满意,所以都会续约。

也就是从黄斌加入赵丽颖团队开始,赵丽颖的戏路一下子就开了,从古装到现代剧都有。赵丽颖团队和她自己都赚得很多,当然,黄斌自己也收入颇丰。

赵丽颖对黄斌还是一如既往地依靠和支持。在《楚乔传》开播前夕,赵丽颖的粉丝发现黄斌给赵丽颖安排了一部没看点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粉丝们还是对经纪人有意见,但是,赵丽颖却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黄斌的人,由此可见,赵丽颖和自己经纪人的关系相当不错。

与黄斌一起合作后,颖宝的戏路宽到了不少,从《老九门》到《胭脂》再到电影《乘风破浪》,再到这段时间热播的《楚乔传》,颖宝的吃苦精神让观众很受用,不断提升的演技也让她圈粉无数。

对于现任经纪人,小颖是一万个满意,还戏称黄斌”斌爸爸“,两人的感情让粉丝狂吃醋。

在有了这么有力的帮手,颖宝肯定能从一线小花直接上升到国内一线的演员,甩开同期女星,期待赵丽颖下一个质的飞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4

最近没有赵丽颖的作品呀 都干啥去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28

赵丽颖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她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