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太妍为什么会御水 她的结局让人很心疼

2018-07-01 17:48:03

电视剧《扶摇》中的主要人物几乎都出场了,其中女配角太妍这个人就引起不少关注。太妍是谁,她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呢?大家发现太妍也是会御水的,太妍为什么会御水?其实在原著小说中太妍的结局很让人心疼。

太妍最让人好奇的一点是她为什么会御水,这是很好理解的。

太研其实是长孙无极的师妹,她还是长青神殿迦楼罗王的女儿,这样的身份可谓是非常高贵,对于太妍的出身,也让其一生不会平凡。太妍也修习了和长孙无极一样的术法,所以也是会御水术的。

在剧中,太妍是一个性格很活泼好动,也很洒脱的一个人,而且十分喜欢和别人比武,每次见到长孙无极都要和他比试比试。

其实太妍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了长孙无极,但是她自己却一直都不知道,直到后面与长孙无极比武的时候才明白。

虽然喜欢长孙无极但却一直都未曾向他表明自己的心声,知道最后死去,太妍也没有开口,可谓是用情至深。

在小说中,太妍的第一次出场,给了扶摇一个巴掌。一开始,她的出场是让人气愤的,直到看完了太妍的结局才懂,太妍这一个巴掌是气扶摇多次让长孙受伤。

太妍视长孙如珍宝,却让扶摇弃之如敝履,她内心愤怒。扶摇也是个有仇必报的人,她还了太妍肩头一脚,太妍只是一顿,并未有接下来的动作就离开。她应当是爱惨了长孙无极,才不忍伤他最爱的人。

这世间最难的事情,就是要亲手伤害最爱之人,更加让人难以忍受的,这伤害是最爱之人的拜托。

为了让扶摇摆脱长孙师门的追杀,长孙无极要太妍刺伤自己以蒙蔽师门。太妍为了长孙无极,不得不照做,回头掉下的那一滴泪,倾诉了太多,却无法让人知晓。

太妍为了保护最心爱的人,不得不时时刻刻与他作对。直到最后一刻,她才能表露心迹,才能将毕生修为全数渡给他,让他开出五洲大陆最美的莲花。

他的生命从此与她不分离,就算她的肉体不在了,她的精神也与他并存。那一刻,我想太妍能真真正正表露自己对长孙的爱意,能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最心爱的人,太妍是幸福的。

电视剧扶摇太妍的扮演者是刘颖伦。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

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之后参演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刘颖伦演过的电视剧

2016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 饰演小雨妖妖 (导演:林玉芬)

2016 在《二十八岁未成年》中 饰演白晓宁

2015 在《会痛的17岁》中 饰演杨天真 (导演:江金霖)

2015 在《终极教师2》中 饰演秦倚天 (导演:宋隆龙)

2015 在《豆娘》中 饰演春秀 (导演:常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