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理想型揭秘 射手男的择偶观有些飘

2018-07-01 11:48:21

最近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这样》饰演李英俊的朴叙俊受到了许多妹子的喜欢,朴叙俊的理想型自然也是倍受关注啊,毕竟女粉丝们对这方面还是很期待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朴叙俊的理想型是什么吧。

朴叙俊也在访问间透露理想型,「我对自己的管理很注意,希望另一半也可以做好自我管理的人,然后有共同的兴趣跟话题。」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吃回头草,并坦言就算谈恋爱也不会公开,「因为我的人生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不希望因为我的事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或伤害。」

朴叙俊说道,他喜欢跟他谈得来、个性也很合得来的女生,但最重要的是他喜欢手漂亮的女生,会让他忍不住再多看一眼。

朴叙俊曾在MBC水木剧《她很漂亮》的终映采访,坦言自己其实一直都很想结婚。

在采访中,朴叙俊先用一句“最近恋爱细胞已经死了好多”幽默诙谐地开始了采访对话。当被问到自己对恋爱与结婚的想法时,朴叙俊则表示:“有的时候边看剧本边就在想,原来女人喜欢的行为和话语是那样的啊,可能因为我接触的作品很多都是出自女编剧之手,所以就能够学到一些感性吧。如果爱上一个人的话,就会尽我全力去爱她。”

随后,朴叙俊还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称喜欢“能够与自己心意相通趣味相投的女生”。他还补充道:“其实从面相上也看得出一个人品性的好坏,我喜欢比较面善、手指漂亮的女生。就像剧中晟俊(朴叙俊 饰)和惠珍(黄正音 饰)一样能够聊任何话题的灵魂伴侣,让我感觉在一起特别舒服的女生。”

对于结婚,朴叙俊坦言道:“其实一直都很想结婚,也不想特意晚结婚。如果遇到了不愿错过的人,那随时都可以结婚。”并表示:“特别是看到小孩子的时候,就特别想结婚。”

后来朴叙俊还出演了三流之路,朴叙俊在《三流之路》里偶尔也会对女友吃醋,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其实对于这些事情不怎么吃醋,但听到记者称赞「你是个很放宽心的人」,他想了一下回答:「除了我以外的男人,接近我的女人,就会忌妒!」语意泄出霸气宣告之意。

朴叙俊有帅气的外型,暖男的微笑,以及令人深陷的魅力。演技扎实,很有爆发性,现实中是个沉稳的人。同时他那温暖大哥哥的形象,与生俱来的优越身高比例,还有温厚的形象中流露出的自然表情及姿态,因越来越出色的演技和其独具的无限魅力备受观众喜爱。

朴叙俊也对媒体表达一直没有去过中国的他也希望早日与中国粉丝们见面。至今为止我还没有去中国问候过,所以特别好奇中国的粉丝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偶尔会看到来到韩国来的中国粉丝,所以想见更多的粉丝们。虽然我在韩国进行拍摄,但粉丝如此关心觉得很感谢很光荣。所以我一定会去中国见粉丝们,希望能在中国进行活动。为此我会努力学习中文,争取早日去见各位粉丝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7

朴叙俊算是演技还可以,就是现在接的作品都不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