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爱吃零食是她的福

2018-07-01 09:46:43

迪丽热巴有一个外号叫胖迪,可是很多网友看到迪丽热巴的体重之后都是会感叹她明明特别瘦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外号?

迪丽热巴自从出道后就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她可爱搞笑的样子,还有他的演技都给她圈粉无数,胖迪其实不胖,本来就是女神级的为什么叫胖迪呢?估计是她爱吃的性格惹了广大粉丝的调侃而给的爱称吧。不过她爱吃这确实是不折不扣的事实。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感叹迪丽热巴最胖的时候,也许就是大家最瘦的时候,而且迪丽热巴的身高可是有1米68啊!这样的身高说实在的,配100斤完全不算是胖啊!如今的迪丽热巴可是减肥到了94斤了。

人长得超美不说,穿衣品味还独特,如今的写真集还卖起萌来,依然超可爱,身材一级棒的迪丽热巴,却有一个惊人的外号,粉丝们都会亲切的叫她“胖迪”

生活中的迪丽热巴超爱吃零食,比如巧克力、薯片、糖果之类的,因此也容易和胖联系在一起吧。

迪丽热巴备受观众喜爱,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表演继续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看好的小花旦之一。迪丽热巴表演自然、朴素、她演绎的阿娜尔坚强而乐观,在痛苦和绝望的境地下,她总能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有时候,饿到不行的时候就吃老干妈,可这个老干妈她还是数着吃。要不然就去吃榨菜,吃的时候放在嘴巴里过过味,然后又吐了出来。不得不说当明星虽然是天价片酬,却连吃都是不敢去吃,心疼。

在一次访谈者,她竟然坦然说出了自己的能吃和喜欢吃的天性。哈哈。这女孩真的可爱,胖迪的名头已经落实

那么能吃的女生还是很少见的,而且吃那么多也是那么的美,胖迪名不虚传。其实胖迪之所以圈粉无数,除了长得好和演技棒之外,还有就是她对粉丝非常好。非常愿意和粉丝交流,经常会和大家交流一些生活经验!亲和力十足怎么能不得到广大粉丝的爱戴呢。

不管怎么吃,也是无法掩饰胖迪的范,看来超越老板杨幂的日子不远咯。不管怎么吃,她都是粉丝最爱的胖迪。2017年,迪丽热巴参演了老板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为这部电视剧开播之后就收到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而且收视和网播都格外显眼,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露脸机会。迪丽热巴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很亮眼,因此也收获了不少人气.

其实胖迪听着还是挺可爱的,虽然迪丽热巴看长相外表“高贵冷艳”,但私底下其实是个搞怪的小女生,而且喜欢莱昂纳多和帅帅的欧巴们,经常自嘲“胖迪”,呆萌的不得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58

重点是他咋吃那么多还不胖捏,拉仇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