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一的老婆是谁 林筱薇系家境殷实的白富美

2018-07-01 14:44:31

说起王传一,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对他有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他被爆出结婚的消息后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传一的老婆是谁,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王传一的老婆林筱薇36岁,小王传一2岁,是一个白富美。她家境很不错,父亲有很多房产,她的工作就是帮忙父亲管理这些事务。林筱薇虽不是娱乐圈人,却有个广告明星妈妈李瑞美,经常在广告中演出贵妇,且家庭十分富裕,曾被拍到老爸开着宾士轿车接送。

林筱薇本业是打高尔夫球为生,因经常跟艺人一起打球,甚至用过台湾知名艺人的身份和巫启贤、齐秦等人到海外参加慈善赛,也被友人爆料是拿着球杆游走在艺人圈,因此即便没有演艺发展,也和不少出入球场的男艺人,建起友谊的桥梁。

至于婚宴,他们去年登记结婚后,已经低调邀请好友吃饭,王爸爸开心得不得了,双方家人都开心融洽。经纪人说:婚宴这件事,两个人基本上都没有考虑,怕麻烦。至于小孩性别,王传一不想透露,等到孩子生出来,会再跟大家说。经纪人也否认两人是奉子成婚,本来就有结婚的计划。

据了解,王传一当年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王传一在影视方面的发展依然很不错,他还曾经获得过金钟奖的最佳男配角,这样的成绩真的是很不错了。照片中的王传一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神采。

当年的王传一确实十分帅气,与贺军翔站在一起也完全不输,甚至看起来还更出挑一些,妥妥的小鲜肉呀。如今突然被爆出王传一已经结婚的消息,网友们也表示很震惊。

据悉,38岁王传一出道多年、作品量多,却鲜少与同剧组演员传出恋情,不过2017年5月与小一岁的林筱薇传出恋情,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闺,甚至女方父母也在场,双方相处十分自然。

事实上,2人会熟识,是因为打高尔夫球,他从2008年开始爱上打高尔夫,还曾透露若时间允许息影一年,就能考到高尔夫球教练执照,对小白球相当痴迷。

当时针对2人绯闻,王传一仅透过经纪人表示,双方只是因为打球认识的朋友。没想到事隔1年,据报道,他被早在2017年11月就低调与林筱薇公证结婚,并已悄悄宴客,他也将在今年7月升格当爸,针对此事,他则透过经纪人回应,感谢外界关心,“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公布。”未正面承认却也没有直接否认。

王传一2017年庆生时,谈到生日愿望曾说,觉得健康和安全还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趁着休息空档,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打遍各地方的高球球场,看得出十分热爱高尔夫球。当时被问到是否想结婚?他则表示还想在事业上多冲刺,对于感情婚姻一切随缘,“如果有缘找到相伴一生的人,一定会告诉大家好消息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