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和袁弘有孩子吗 他俩称要孩子这事得慎重

2018-07-01 16:42:00

张歆艺和袁弘结婚也很长时间了,两人的年龄也不小了,在其他明星相继生娃的情况下,他俩当然也就成为了一大催促对象。张歆艺和袁弘有孩子吗?之前盛传的张歆艺怀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几年前,张歆艺结束第一段婚姻,接演影视剧《解忧公主》,邂逅阳光暖男袁弘。拍摄期间,袁弘得知张歆艺在人生低谷,对张歆艺温柔体贴。

张歆艺经常找袁弘聊天,他们慢慢生出情愫。

袁弘公开恋情,被指插足张歆艺婚姻,破坏张歆艺的家庭。张歆艺站出来力挺袁弘,表明自己的立场,他们的感情更好。

后来张歆艺和袁弘走到了一起,他俩得到的祝福可不少呢。

之前张歆艺录制综艺节目《萌仔萌萌宅》节目的时候被指怀孕。

张歆艺袁弘参加真人秀《萌仔萌萌宅》,一同照顾四个性格不同的孩子。袁弘告诉记者,虽然他和张歆艺没有孩子,不清楚对方带孩子什么样,但是节目组数次邀请,他决定与张歆艺试试看,为将来照顾孩子做准备。

几期节目下来,张歆艺袁弘深深觉得,带孩子没有他们想象中容易,体会到当父母责任重大。

张歆艺在节目《萌仔萌萌宅》的录制过程中,由于身体不适前去医院看病。她在开药的时候问医生药物对妊娠有没有影响。

当时医生还只是试探性的指着肚子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已经怀孕了?”,随后张歆艺的反映被指是承认怀孕。

但是后来又有辟谣消息出现了。

张歆艺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与袁弘的甜蜜合影,回应不要听袁弘瞎说,她的双商都不错,袁弘是最傻的那个,大冬天的,竟然给她买雪糕吃,一点儿都不懂得照顾老婆。

通常来说,准妈妈们是不能吃太凉的食物的,张歆艺的一席话,既低调秀了恩爱,又澄清了不实言论,厉害了我的姐!

而经过这次实习爸妈的体验,袁弘、张歆艺夫妇对于养娃这件事也有更深的觉悟。张歆艺自曝带娃技能有提升,“觉得现在再让我俩录一季,可以完全不用焦虑了,感谢节目组,给了我俩一条可以做月嫂和家政培训的高速公路啊。”

袁弘则觉得,对于生娃这件事,不能太轻易草率,“以前觉得孩子反正越多越好,热闹嘛,做完这个之后觉得真的不能多,你没有那么多的精力,没有那么强的能力去照顾他们,去陪伴他们的话,真的不能说随便要,因为你要完了之后就是要对他们负责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10

张歆艺之前不是结婚了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7:32

那他俩现在到底有没有孩子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