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导演对刘烨的演技评价 不仅敬业而且很风趣

2018-07-01 11:41:23

    之前的一部《追凶者也》让刘烨凭借此片也是荣获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众所周知刘烨出演过的影视作品也是不尽其数了,而他所饰演的角色也是能够把人物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与他合作过的导演也是对他赞赏有加。

    张艺谋: 刘烨非常刻苦和用心。当我通知刘烨说,可能由他来演时,他一直几个月都在做准备,看了很多书,许多动作都是自己设计的。在表演上,对人物的把握很准确。

    陈凯歌:在当今的年轻演员中,刘烨可算是‘独一无二,独树一帜,独占鳌头’呀。

    赵宝刚:刘烨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而且演技也很好。刘烨的优点是善于控制自己,他能有意识的进入状态,加上龙小羽这个角色很有层次,他的表演对观众就很容易有感染力。

    吴宇森:刘烨也具有明星架势,除了具周润发的魅力,还有一种潇洒。我跟刘烨在《天堂口》合作过,他的表演非常传神,有那种高贵的气质。

    王晶:我一直很看好刘烨的前景,因为觉得刘烨身材高大、英俊,而且很有可塑造性,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很多梁家辉的影子。这一次《硬汉》的表现更是具有突破性,塑造了一个以前完全没有的人物和形象。

    关锦鹏:我对演员的要求很高,不能典型化、脸谱化。刘烨是个潜力很深厚的演员,他演的角色难度很高,化解台词的功夫自成一套,这些都不是电影学院里可以学得到的。他有这种感悟力,能和导演的感觉在一起,这个很重要。

    陈木胜: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厉害的演员,原来他只有30岁(笑),这真是我想不到的。他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很喜欢做喜剧,大学时在舞台上也是引人笑的,这是工作时的乐趣,而且他能够准确的交出演技。

    陆川:我选择刘烨是因为我觉得他是年轻一代最优秀的演员,他内心有很多柔软的东西,最像正常人,但他又有真正男人的那种力度,那么就像这样一个人,丢在战场上,他能够坚持下来,一次两次逃出屠杀,最后逃出生天,他内心这种感受、经历、包括崩溃的过程,是正常人的反正。

    康红雷:刘烨演的警察比较另类,不是高、大、全的警察形象,而是一个更人性化、更真实的警察。为了打破以往给观众留下的“内敛”的感觉,刘烨每天在剧组里努力改变着自己的形象,他真的要很努力,比方说:眉毛原本是向上翘的,可是现在这样向下拉。像这些一举一动的 小细节,刘烨都很在意。

    黄精甫:我只是觉得这部电影拍摄的时间安排得很好,能够使得这些影帝影后都能抽出时间来。其实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刘烨,他在整部电影中的戏份不多,但他每天都会穿好服装坐在拍摄现场等着,我觉得他真的很敬业而且很风趣。

    叶伟民:我希望能和刘烨、胡军合作。在我看来,内地可供选择的男演员不是很多。王志文那批人已经算是上一辈的了,刘烨则代表了年轻演员的势力,他闯了出来,很不容易。

    以上就是与刘烨合作过的导演对他的评价,可以看出刘烨自出道以来所合作过的导演也是很多的,而能够拥有那么多对他的赞誉也可以看出刘烨现在的成功也是必然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