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戴面具的人长什么样 Odyssey帝资料身份揭秘

2018-07-01 09:39:32

《明日之子》第二季中戴面具上场的选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Odyssey成员帝绝对是全场的焦点。他戴面具不是因为怕脸被曝光,而是要用自己的身体给二次元形象帝当肉身。这绝对是很会玩了。那么本身戴面具的人长什么样呢?Odyssey帝资料身份又是怎样的呢?

Odyssey组合本身就是很特别的。

Odyssey是国内首支动次元男子偶像组合,就是他们中的四位有真人肉身,也有二次元形象。只有帝是绝对的二次元形象,每次上场都是由戴着帝面具的人代替。

这个戴着帝面具的人到底是谁呢?

先说说这个Odyssey帝的外貌,一头红色的秀发(刘海尾还有点渐变)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比李泽言大),典型的二次元人物没差。

扮演帝的人却一直没有以自己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也是很惨的一件事了。明明唱歌跳舞都很不错,但是站到舞台上的时候却只能戴着面具。

Odyssey组合由动次元支配人镰田俊哉老师打造。其成员由蔡正杰、曾宇杰、刘佳、王浩玮以及二次元形象现身的第五人帝组成。这个组合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

这个Odyssey帝参加《明日之子2》的方式是十分的奇怪。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明日之子》第一季,其中的二次元人物荷兹。

当初他是备受争议,他是采用投影成像的方式呈现出来的。而这个Odyssey帝,他是有肉身的!身为二次元的人!有三次元的身体!

没错!这Odyssey帝是由大活人扮演,只是戴着一个二次元形象面具而已。不少人都觉得这个Odyssey帝十分的怪异。而节目组对于Odyssey帝的资料也是相当的保密,似乎有意留着悬念。

这个Odyssey帝也是相当的神秘。他的微博上有视频,但是Odyssey帝并没有发声。是的,只要是Odyssey帝的视频,就只有音效,Odyssey帝本身不发出任何的声音。

这也遭到了网友的质疑,不被看脸不出声,将来表演只是纯粹跳舞吗?

帝在微博上和大家的互动还是很多的。

从Odyssey帝的微博来看,他到是一个有轻微自恋倾向且萌蠢的人。自恋呢,主要是因为他的名字有个“帝”吧。整个微博几乎都是他的自拍。

因为次元不同,所以对于地球人的操作还不是很“熟悉”。但是Odyssey帝却很热爱地球。

所以,他表示喜欢地球上的空调,喜欢地球上的花,喜欢地球上的薯片,喜欢玩地球的手游,重点是喜欢跟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合影。而且他还过端午节!这是典型的“入乡随俗”了。

至于萌蠢吧,主要是在两个关于Odyssey帝的视频中,一条视频是用铅笔快速在手指间运动,一条视频则是在开水里面捞钥匙。

第一条就是被铅笔扎手了,而第二条就是被开水烫到了。这种视频就是小朋友千万别模仿。不然就是作。

也就是因为戴着面具所以才让大家十分好奇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