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婚变后再次复出 自称仍旧相信爱情和婚姻

2018-07-01 11:38:46

陈羽凡在白百何事件之后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那段时间也的确很少见到陈羽凡的身影。在一年之后陈羽凡再次复出了。近日陈羽凡参加了鲁豫主持的节目,聊到了自己的近况以及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

陈羽凡与海泉日前一起接受上《鲁豫有约》接受访问,他表示自己对爱情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那是人最直接的东西”,而婚姻对他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

“爱情成全的生活,它一定是幸福快乐、美满,而充满光彩的”虽然并未正面回应对婚姻的看法,但他强调每个人都需要家庭,“无论这种家庭的组建方式是怎样的。”

后来,陈羽凡被问及是否已经从上一段失败的婚姻走出来,他想了3秒后表示:“我觉得我似乎也没让自己怎么掉进去,这种掉进去原因是,家门内和家门外是有区别的,我永远是家门内的那个我,而家门外的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就像生活比戏剧更夸张,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从容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认为生活无论遇到美好或是痛苦,只要勇敢面对,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主持人鲁豫随即接问一句:“你委屈吗?”陈羽凡顿时有点语塞,在支吾了2秒他才接着说道:“你有委屈说明你是正常的人,但我知道有很多爱我的人,在等待我一句回答,和很多希望我快乐的人,大家在看着我再一次微笑,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爱情和婚姻,陈羽凡也说了自己的看法。

在访谈中,鲁豫问道:经历了当年的事情如今的陈羽凡是否还会继续追逐爱情与婚姻,对此陈羽凡的回答是当然会继续,并坦言他绝对还相信爱情,在他的观念中爱情是人生的一种十分重要的感情,是爱情让生活更加美好。

而在谈到婚姻时,他也表示这是人生的一种方式,很多人都会步入婚姻,但是婚姻到底是不是幸福的开心的,那就不一定了,而且婚姻也会带来一定的痛苦,他觉得只要在面对这些事情时,能够保持从容的态度是最重要的,面对当年的事情他也是认为从容就好。

看来如今的陈羽凡已积极的走出负面风波,虽然当年的事情对他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但他能够把自己的心态调整的非常好,果然是一个成熟男人应该具有的心理素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