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为什么没有张大大 新晋主持人竟是他

2018-07-01 10:36:48

《明日之子》第二季已经开始了,第一季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第二季嘉宾也是大换血,没有了张大大,加入了何炅。很多人好奇第二季为什么没有张大大,明日之子的主持人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作为《明日之子》第一季的主持人,张大大有不错的控场表现,但是也因为一些对选手的言语引发过争议。

喜欢张大大的粉丝觉得张大大真性情,不喜欢的人总是有各种理由攻击和挑刺。对于公众人物来讲,这都是不可避免的磨难,当事者只能努力提升自己,才能获得更多更好的回报。

张大大曾经说在主持人圈里最喜欢的主持人是何炅,因为何老师的温暖细心,同时也因为何老师身上有一些自己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

这次缺席《明日之子》第二季对于张大大也是一个遗憾吧,不过能在台下看前辈表现,相信大大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明日之子》第一季,毛不易凭借自己强大的个人原创能力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消愁》、《像我这样的人》等作品迅速蹿红。其中《消愁》更是创造了播放量24小时破千万、首周破亿,并在酷狗单曲畅销榜中蝉联3个月冠军的惊人记录。

《明日之子》第二季,作为第一季的冠军,也是《明日之子》推送出的最强巨星和偶像,毛不易将重新回归比赛舞台。

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毛不易此次回归将担任主持人身份,相信这可能对稍有些内向的他是极大挑战。

不过毛不易也透露自己已经和何炅组成了“谈何容易”组合,相信有何老师这样的主持大神加持,毛不易应该很快会适应舞台的主持节奏的。

张大大个人资料

张大大,本名张韡(wěi),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0年开始担任湖南卫视主持人,主持湖南娱乐频道节目《单身厨房》,担任2010年度星姐选举主持人。2011年开始主持节目《挑战麦克风》。2013年2月,担任《我是歌手第一季》竞演歌手黄贯中经纪人。7月,主持节目《娱乐急先锋》。

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中谭维维的芒果“经纪人”。同年登上微博热搜高达50余次。2016年,张大大手持十余档节目,包括安徽卫视的《超级大首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等,以及口碑与点击量双赢的《偶滴歌神啊》、《大学生来了》、《周一见》第一季第二季、《大牌对王牌》等网综节目。并加盟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担任甜心兄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42

张大大主持综艺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