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不敢调侃李宇春是为什么 这样的人缘你了解吗

2018-07-01 10:36:22

李宇春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出道之后发展的一直不错,为人低调不炒作,但是在娱乐圈这个大圈子中明星被媒体调侃基本上就是家常便饭,那么李宇春却鲜少被调侃是为什么呢?

在娱乐圈明星们都免不了在被媒体采访时调侃一下下才有话题,李宇春却很少被媒体调侃就有点厉害了,李宇春红了十多年却没有过气这背后说没有手段大家都是不相信的,至于媒体不敢调侃李宇春这个让人很是好奇。

李宇春超女出身正式进入娱乐圈,十年过去了李宇春丝毫没有过气的现象,网上更有传媒体不敢调侃李宇春,真的那么恐怖吗?就连媒体都不敢调侃李宇春,这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可以知道的是李宇春的时尚态度是很高的,有传媒体不敢调侃李宇春是因为有靠山,是真是假这个有待证实。

现在的李宇春太过于低调,每一次李宇春总会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她依然与之前一样,娱乐圈中的人气王。在李宇春朋友圈中,不乏一些明星大咖,很多老牌明星都是她的要好朋友。比如说蔡依林谢霆锋这些在娱乐圈呆了好多年的大牌。所以媒体要是敢过度炒作李宇春的话,她的这些朋友也是不答应的。

比如说最近和李宇春互动频繁的天后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30日晚现身好友李宇春的北京演唱会,两人同台唱跳《日不落》、《Play我呸》及《野蛮生长》,一个帅气、一个性感,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其实Jolin与李宇春当年结缘过程相当有趣,全因“二锅头”培养出两人好交情,而昨天彩排时,Jolin也趁空档在后台牵着李宇春的手大跳闺蜜舞,显见感情深厚。

Jolin于2014年录制央视节目《中国正在听》结识李宇春,前年Jolin在上海举办“Play”演唱会,首度邀李宇春同台大跳扇子舞,事后庆功宴两人举杯共饮,李宇春笑说:“我记得她突然开始喝二锅头,还跟我分析不同品牌二锅头的区别,我当下真是惊呆了,马上就喜欢上这个人了!”李宇春原以为Jolin是公主型的娇滴滴女生,没想到喝起酒架势十足。

从超女开始的李宇春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如今回想起来如同昨天往事。李宇春很多经典歌曲一直陪伴着粉丝的成长,这些经久不息的歌曲也将会成为难以挥散的记忆。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词曲创作人、演唱会导演。

2005年,李宇春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年终销量137万张,创立品牌演唱会“WhyMe”。2007年发行专辑《我的》并首次开展全国巡演,再登美国《时代周刊》。

2008年发行专辑《少年中国》,获得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最受欢迎歌手奖。2009年发行专辑《李宇春》,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获得亚洲音乐节亚洲最佳歌手奖。2010年成立个人工作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1 11:47

还真是的,,能够做到这样的很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