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郑伊健黄金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兄弟集结再现古惑仔时刻

2018-07-01 15:35:15

    当初的一部《古惑仔》系列电视剧可以说是影响了一代人的存在,剧中的人物也是被演绎的十分精彩,时隔多年这部剧也只是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回忆,而现在随着陈小春和郑伊健再一次的合作新电影,也是让大家又看到了当初兄弟团结一心的时候,那么这部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呢?

    现在这部影片已经杀青了有一段时间了,之前剧组方面说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但现在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想必这部影片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是明年的时候才会上映了,现在影片官方也没有具体说明会在什么时候上映,所以还是得看进一步的消息了。

    据悉电影《黄金兄弟》故事讲述狮王(郑伊健 饰演)、火山(陈小春 饰演)、Bill(谢天华 饰演)、淡定(钱嘉乐 饰演)、老鼠(林晓峰 饰演)五个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师曹sir(曾志伟 饰演)的带领下,为了救济儿童而偷取特效药,却惨遭设局,陷入枪林弹雨的险境之中。片中,兄弟们抱着视死如归的豪情,展开一连串的追查与激战。他们明白,即使无法活着回来,也比一人活着痛快。

    成龙作为制片人的电影一贯的主张伸张正义,融入满满的社会责任感,这次的《黄金兄弟》虽说是原班人马,但早已不见当年的西瓜刀,铁链条,浩南和山鸡也为了帮助祖国的未来出生入死,可以说是典型的一部成龙式喜剧动作片。

    “周游列国”的《黄金兄弟》剧组此番取景也没忘了中国台湾,特别移师宝岛拍摄两周。前段时间,剧组特别开放媒体探班,抢先带领媒体们一窥影片中“酿酒祭典”的彩排戏份。据悉,拍摄现场布置成日式风格十分抢眼,“大山神社”旗帜飘扬,约30多名舞女与轿夫抬轿入神社,场面盛大。影片更力邀日本知名动作巨星仓田保昭参与演出,火爆武打、飞车场面及兄弟间的快意恩仇也都将在新片中上演。

    影片监制曾志伟称,该片是一部描写“男人浪漫”的动作片,此前在匈牙利取景,郑伊健还因动作戏摔断肩膀韧带,陈小春则在北京拉伤脊椎旁的肌肉。几位主演对影片的付出与精湛表演精彩可期,也相信待电影上映时,不但能勾起观众们对郑伊健、陈小春等五个兄弟时隔20年银幕重聚的美好回忆,更能在电影中,感受到兄弟之间情比金坚的情感共鸣。

    恰逢热拍之际,电影片方也随之曝光了影片首款概念海报。海报以“黄金大战”为主题,将一场厮杀激烈的夺金之战生动展现出来,极具热血动作质感。海报取景于异国街道,只见警察举枪开战、场面危机四伏,金条与弹壳散落四处,黄金倒映着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位主演组成的神秘阵营,与警方之间剑拔弩张,一场大战一触即发,引人无比期待。

    《黄金兄弟》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据悉,此次张雅玫挑战璐璐一角,在电影中饰演五个男人的妹妹,他们看着璐璐长大,对小璐璐溺爱呵护,五个在外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大男人,面对璐璐即束手无策,溺爱迁就; 而璐璐也会不顾自己的安危,在他们的行动中起着不可替代的助攻作用,也会在电影中经历亲情的考验。

    此次的这部电影也是集结了当初的经典人物,这一次他们的再一次合作也是让人激动不已,不知道这一次在影片中的他们又会有怎样精彩的演绎,又能否再创当时的辉煌也是让很多期盼这部影片的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