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是谁救了韩芸汐 她结局是真死还是假死

2018-07-01 17:34:12

电视剧《芸汐传》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可是在该剧的结局中,女主芸汐的设定却让不少观众都非常的不解,剧中,服下了七毒草的韩云汐最终竟然又好端端的出现在了秦王龙非夜的身边,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芸汐传是谁救了韩芸汐,她结局是真死还是假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该剧韩芸汐的结局中,因为龙非夜被毒蛊之毒折磨的死去活来,而解毒的方法只能是解毒的人服下七毒草死后,取心头血才能制成解药。为了帮龙非夜解毒,也为了弥补自己父亲毒宗的罪过,韩芸汐选择牺牲自己,服下了七毒草,并且拜托顾七少能在自己死后取心头血帮助龙非夜解毒。

顾七少眼睁睁的看着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服毒自杀,虽然内心极度痛苦,但却无能为力。为了不辜负芸汐对龙非夜的一片苦心,在顾七少的帮助下,龙非夜顺利的解了毒蛊之毒,在得知芸汐已经为自己而死后,龙非夜已心如死灰。

但是眼看着天徽帝大军已经兵临城下,龙非夜只能坚强起来,领军上阵,在顺利的击退天徽帝的敌军之后,龙非夜却放弃皇位,将这个重任教给了唐离,然后自己隐居山林。可是忽然有一天,芸汐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好像重新活过来了一样。而这也成了这部剧的结局。

剧情走到这里突然戛然而止,让不少观众直呼看不懂,而关于女主韩芸汐究竟死没死,到底是谁救了她,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对于这一点,目前有以下两种猜测:

1.手镯

在剧中,芸汐的手镯是她的亲生母亲天心夫人留下来的,在获得这个手镯之后,芸汐的医术就彻底的开挂了,手镯中有一个虚幻的空间,就像一个师傅一样,经常的帮助芸汐解决一些疑难杂症的处理方法。

在结局中,芸汐在服下七毒草,然后将匕首刺入心脏的时候,手镯是有反应的。不少观众都猜测,芸汐之所以能重新的活过来,这个手镯其实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不过这一点根据原着来看,因为是穿越小说,在这一刻,爱着龙非夜的芸汐已经穿越回到了现代,而活下来的,是原本的芸汐。

2.天心夫人

在剧中,天心夫人在当年因为救小毒蛊人龙非夜被一群人追杀,然后坠入了悬崖之中,之后就一直都没有她的消息,有网友猜测其实天心夫人在当年坠崖之后,一直都没有死,而是隐居了起来。

在芸汐死后,顾七少受伤晕倒在路边,此时有一个神秘的女子出现,拿走了芸汐送给他的手镯。而这个手镯的主人原本是天心夫人,她之所以拿走手镯是为了救回女儿韩云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