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窦靖童什么关系 这对忘年交有点可爱

2018-07-01 11:31:33

说起窦靖童和周迅两个人想必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个人没什么交集,但事实上,两个人在生活中是好朋友,近日,还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两个人,在曝光的照片的中,窦靖童和周迅聊得非常开心。

6月30日,窦靖童腰挎搪瓷缸现场机场造型拉风有范,与周迅、助理现身机场,一路热聊不停。窦靖腰上别搪瓷缸走另类复古路线 ,手拎乐器盒口罩难掩笑容。窦靖童与周迅一路热聊,姐妹情深。

据悉,此前窦靖童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知己不多,周冬雨和马思纯都算是圈内好友。对于和周迅的相差23岁的忘年交,她坦言:“我比较偏爱跟年长的人交朋友,工作上能跟很多前辈沟通,感觉很好,能在她身上学到很多为人处世的方式”。

窦靖童还表示,希望外界少一点关心她的纹身和是否早熟,更多地关注她的音乐,期望早日进入主流市场。

至于窦靖童与周迅这对让人意想不到的“闺蜜”,最早曝光于去年10月。当时周迅回老家浙江衢州过43岁生日,一同出现的竟然是窦靖童。两人亲密热聊,周迅宠溺地帮窦靖童整理头发,晚饭后二人还一同回家过夜。

11月底,二人被拍到一起去香港参加Clockenflap音乐节。两年前窦靖童就是在这个音乐节出道的,所以此行对其意义非凡。 12月12日,窦靖童剃发被误传出家的时候,陪在一旁的也是周迅,而帮窦靖童剃发的这位仁波切正是周迅的上师。可见二人关系匪浅。

据悉,周迅李亚鹏曾是情侣,王菲李亚鹏曾是夫妻,王菲窦靖童是母女,周迅窦靖童如今的关系又是这样,娱乐圈真的是太复杂水太深了。但是发生在别人身上可能大家会非常的讶异,但是在发生在王菲和她女儿身上,估计很多人在惊讶之后,也会坦然接受,毕竟这一家人的奇葩事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话说为啥周迅和窦靖童关系能这么好?一是两人志趣相投,周迅人称周公子,向来特立独行,非常有性格;窦靖童也是如此,从来都是我行我素,两人性格非常契合。

二是阅历很多。周公子一生阅人无数,情路坎坷;窦靖童家庭环境特殊,经历丰富,两人肯定有共同语言。俩人有这么多相似的地方和特殊的关系,能成为闺蜜,真的不奇怪!不少网友都觉得,窦靖童和周迅的关系更像是灵魂伴侣,比知己和闺蜜还要更近一步,两个人的相处也十分可爱,完全看不出年龄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2

窦靖童的性格有点像王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