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为什么影响睡眠 西芹CP相处方式全程高甜

2018-07-01 17:29:09

    最近要说最火爆的古装电视剧无非就属《芸汐传》了,在剧中的男女主时不时的就会撒一波狗粮,让人对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也是非常的喜欢,电视剧一经开播也是创造了超高的收视,让这部剧也是经常登上热搜榜,而最近关于芸汐传影响睡眠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作为今年暑假档观众最期待的剧之一,《芸汐传》算是众多大女主戏中的一股清流,男女主两人间的甜爽互动频繁,高糖狗粮数以吨计。女主韩芸汐(鞠婧祎饰)在第一集就经历了独自一人掀盖头,守空房,和男主秦王龙非夜(张哲瀚饰)的第一次见面,被扑倒,被劫持等一系列的重大事件!剧情精炼紧凑,节奏张弛有度,趣味横生。

    《芸汐传》中韩芸汐面对不公正,敢于发声,毒舌属性开启化身“韩怼怼”,面对自家相公秦王也是毫不留情,怼怼模式火力全开!而男主龙非夜对着别人高冷霸道,对着芸汐各种宠爱,表面不在乎,暗中努力保护芸汐。面对来自芸汐的花式怼,贯行王妃说的都是对的,不反驳,只微笑,实力演绎“秦端端”。两人组成甜爽“西芹CP”,在“先婚后恋”过程中的互动“甜爽”袭人,“笑果”倍增。

    而剧中韩芸汐与秦王龙非夜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在命运羁绊与动荡的大环境下,两心相隔到琴瑟和鸣,从误会到解除误会,剧情甜爽抓人,直击少女心。当然男友力最最最爆表的时候,就属吃醋的时候了。每次看到韩芸汐和七少在一起,龙非夜就变身醋王。自家王妃太受欢迎总让自己吃醋怎么办?当然是一吻封喉把她嘴堵上喽!

    你以为上边那些糖就是全部了吗?太天真!本部剧的“最甜大招”小奇可还没有放出来呢,那就是只有韩芸汐才独有的“芸汐抱”!别管秦王在生气什么,别管秦王在烦恼什么,只要芸汐一个考拉上树般的“芸汐抱”就瞬间解决。如果不行,那就两个。

    而《芸汐传》中,“西芹CP”相处时的相濡以沫,秦王中毒,芸汐为秦王解毒救命;芸汐生病秦王默默照顾了她一整夜。高糖姿势“芸汐抱”在预告中就广受网友推崇,被称为是剧中“最甜恋爱姿势”,更是让人仿佛从屏幕中闻到了恋爱的味道。

    剧中韩云汐对这秦王也是大胆说出心声“殿下,这辈子咱们可都拴在一起了”,面对芸汐的表白,秦王也回以情话相赠:“韩芸汐,我是你的夫君、你的天、你的地、你的一辈子”。从初见的陌生防备,到相处时的互相试探,至情窦初开的懵懂,再到两心相印的浓情密爱,鞠婧祎和张哲瀚在剧中的对手戏演绎的相当到位,将韩芸汐和龙非夜这对“西芹CP”的感情之路清晰而又传神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与诸多古装巨制不同的是,《芸汐传》自一出身便被定义为是一部“轻古风”的古装题材。该剧主要讲述了出生于医学世家、虽面生毒疮却善良聪颖的韩芸汐通过自身的天赋和努力,一步步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与秦王龙非夜的爱情和自身价值实现,最终完成逆袭的励志故事。

    这部剧从一开播就被广大网友爱到不行,不仅是剧情吸引观众最主要的是里面两人之间的各种互动也是甜到不行,让人直呼真的让人觉得跃跃欲试的想要试试“云汐抱”,可见这部剧不火都不行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