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裤子掉了是怎么回事 演唱会尴尬出糗他的反应让网友点赞

2018-07-01 09:29:24

近日,林俊杰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开演唱会,可是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在演唱的过程中,林俊杰的裤子突然掉了,让不少粉丝捧腹,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林俊杰裤子掉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当晚林俊杰顶着蓝色头发,穿了件千鸟纹西装,搭配同系列裤子,内搭黑色紧身裤,就在林俊杰演唱《修练爱情》时,深情帅样和独特好嗓音,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唱到最后一段“修炼爱情的悲欢~”,正准备移动脚步时,外裤立刻被扯掉,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发生了。

面对裤子的掉落,有0.1秒的时间傻住,接着又超“自然”的低头表现出深情呐喊的样子,丝毫不失舞台魅力,随后后脚一勾,把裤子踢走,机智反应和流畅动作,面对尴尬的依然专心唱歌,全被网友录下。

林俊杰台风老道,面对突发情况不慌不忙。看视频的网友可以听出来,他还来了一个大转音,通过歌声化解尴尬,网友纷纷为JJ的机智点赞。

林俊杰作为华语乐坛唱作天王,凭借优质的作品和一流的唱功,出道15年,迅速成为华语乐坛领军人物之一。集歌手、作曲人、作词人、音乐制作人于一身,2003年刚出道,就斩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到如今两届金曲歌王,华语乐坛新四大天王之一,可谓是乐坛风云人物。

林俊杰的嗓音高亢纯亮又不乏力度,装饰转音精准、和声音色统一,咬字严丝合缝又保留了大量唇齿音的细节,融合了 R&B、电子、轻摇滚等颇有力度的风格,唱出了“明亮”与“跳跃”。林俊杰中国风的作品数量并不算多,但都分量十足,通过文字构建脉络、音乐烘托气氛,寥寥几件民族乐器点缀色彩,便填满了天马行空的意境。

行走的CD,作为林俊杰的标签,足见其唱功受到了广泛认可,凭借多年的努力,积累了大批粉丝,林俊杰演唱会成为众多歌迷的期待。此次他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结果演唱会门票开售即售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此前林俊杰以专辑《伟大的渺小》风光入围金曲奖年度歌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作曲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等几项大奖,原来是入围大赢家,信心满满,最后等到金曲奖颁奖后却全落空,失落之情在所难免。

还好林俊杰沉寂一夜之后,6月24日早在网上发文诉心情说:“没得奖,没有遗憾。只是可惜没能在台上好好的感谢参与专辑的幕后功臣。比赛总是有赢有输输了还是要爬起来每一首歌都是不为谁而作的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